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伤痕(第5/5页)
    地表达过他自己。有什么比她走了才敢说爱她更无力更让人难过的呢。

    而陈旖旎是那么坚强的人,以前她可能是自欺欺人,待在他身边,甘愿互相折磨,是因为她爱他。但她既然有能力带着星熠独自在国外生活5年,那么以后的日子她都可以。请相信她。

    成为个母亲后,她更柔软了,但也更坚强了。

    这也是我选择当年让她离开的原因。

    你们可以尽情骂我烂俗狗血嘛,写出来就是给大家看的。而且确实挺狗血的哈。我没得辩。

    但试想,她当年不走的话,其实很多事情都无法解决。当年切都很混乱,不走,切会更加混乱。她受伤会更深。

    沈京墨和她除了都不善表达,还有点也很像,都是得不到就毁掉的那种人。只不过他是咄咄逼人必须得到,而她是节节败退,得不到就离开。

    六年把彼此推向人生的两岸,也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过渡,重新面对彼此。无法解决的,无法抚平的,交给时间。现实生活也是如此。时间可以解决大部分解决不了的事。

    其实她不走,我也写得下去,之前有读者觉得我烂尾我从不烂尾。只不过如果那样,也许这个故事be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不想。你们大部分人应该也不想。

    至于给她个孩子,我吧,是觉得她个人漂泊太孤独了。

    人这生,需要被治愈。还是那句话,就算沈京墨不出现,她完全可以独立抚养这个孩子长大。别说什么缺不缺父爱,除了贺寒声,别人也可以给。人生有无数种选择。太多太多了。

    不过,可能不那么纯粹罢了。现实很残酷,小说的话,就尽量圆满吧。

    沈京墨也是个不擅表达,也是太复杂的人。他也真的爱惨了陈旖旎。可以说,这个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也太是时候了。

    这个故事现在大概写完了23吧。

    开始也没觉得会写这么长,但还是想把每个人物,包括配角,都尽可能地丰满些,也不枉他们在我的故事里活过遭。

    还是那句话,这个故事里,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活该,很可怜,却都不值得同情。可怜的人很活该,活该的人很可怜。爱有时候,就是无休无止地犯贱罢了。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我爱他们每个人。请相信,切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谢在20191111 23:58:5820191112 21:17: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莓鬼太 2个;他二舅妈丶、萧瑾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1136905 7瓶;江长情、火鲁奴奴 5瓶;o、甜出虎牙惹 4瓶;雪biubiu7 3瓶;准准宝贝的oa、i關、40025089、佐岸 、佑转 2瓶;zjj、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