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说林东方呢“老这么住娘家也不行建国住单位值班室,你们那家弄的越发不像个家了。生子这么大的人了,回来一个单独的屋子都没有,再加上一个孩子确实是不方便嘛。”
萧泽是好心,这不是就把两口子撮合成了吗
林东方却只道“少拿我说事,家里要是嫌我,我可以住店里去。我不是非回来的。这不是孩子在家,以前东子不咋着家吗现在他按时回来了,我也自由了。进货也敢去南边了至于我家那小子,他乐意跟他爸就跟他爸回去就行了”
“我不回去”正说着呢,林庆生回来了,“我不离开我姥姥姥爷”说着,又跑过去问他舅舅,“您嫌弃我,不要我了。”
林庆生哈哈就笑,“谁敢不要你这边离学校近,就这么住着吧。舅舅都想好了,这几天忙的没顾上赶明儿我找几个人,给客厅焊个二层,焊个梯子直接就上去了。上面就是睡个觉,能站直了人就行。这不就多个屋子出来吗”
“这个好”金红胜也搭话,“也算我一个。我能歇几天,铁板那些都不用你管,我一准给弄来小业也得单独住了”
四爷和林雨桐才回来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单独住吗
怎么个单独住法
才要问呢,结果金红云突然就过去,拿起桌上的酒瓶咕咚咚的就往肚子里灌,“叫小业自己住哥,你这是给我捎话呢吧哦我不嫁人,占着家里的屋子了是吧嫂子嫌弃我,爸妈整天的念叨我,你还来这么给我捎小话。我就是不愿意嫁不合心意的人怎么了我不愿意一辈子将就,又怎么了哥,要不是你下乡了,东方姐能嫁给李建国吗要不是东方姐嫁给了李建国,你会娶我嫂子。”说着,又看萧泽,“还有萧大哥你跟萧遥妈结婚难道不是因为你们家的成分不好将就来将就去,你们都将就的把日子过好了”
结婚这事吧,只能是我想结婚了,而不是我需要结婚了。
其实,金红云人家这种想法才是对的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见。s快开学了,想叫孩子预习一下顺便收收心,结果我跟儿子我俩没说到一块去,结果就吵起来了。别问我为啥幼稚的跟个小屁孩吵起来了,这就已经很叫我生气了,结果这熊孩子吵急了,给我来了一句“妈你看你那丑样”今儿半天,我的脑子里都无限循环着两字丑样丑样丑样
气死我了竟然给我气哭了他爸回来训他你妈哪丑了丑也不能说知道不
我去更扎心了,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