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楼梯上传来蹬蹬蹬的轻快脚步声, 没多久脚步声就来到了门外,正在餐厅里的众人每个人脸上都是怀疑人生的表情。
“早安”
门打开,伸出一张阳光明媚无比灿烂的笑脸, 夭夭笑眯眯地跑进来,“哇,好丰盛”
野猿揉了揉眼睛, 不客气地拿胳膊肘撞旁边的止水, 质问, “你小子用幻术了”
止水超无辜地歪了下头。
太猿哭笑不得。
就连夜刀神狗朗,也没忍住, 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
指针指向, 明明白白地昭示着,现在是早上七点三十分。
他们几个已经是做完晨起训练,夜刀神甚至还准备好了早餐, 对他们来说,这个时间点并不算早, 但是对夭夭来说,这么早起来, 而且是自己起床没人去叫的情况下, 简直是破了天荒了。
野猿没忍住, 伸手摸她额头, “发烧了”
夭夭偏开脑袋, 鼓起脸, “什么嘛,人家难得在家早起,野猿哥哥你都不夸奖我吗”
野猿抽了下嘴角,敷衍地拿手拍拍她脑袋,“行吧,夸你。”
夭夭哼唧了一声,又兴致勃勃地投入到了丰盛的早餐中。
“太幸福了”
喝着冰牛奶,吃饱喝足的夭夭发出一声幸福的叹息,“果然还是小黑叔叔的手艺最合夭夭的胃口了”
“在外面没有吃好么”
细心的太猿关切问。
“料理机器人做的饭不好吃”
夭夭露出苦巴巴的表情,“虽然每天都有去咔酱家蹭饭,但是早餐不行呀。”
看着自小娇宠的女孩露出委屈的表情,夜刀神动容了一下。
“咔酱是谁”
野猿问。
“我的同班同学呀。”
夭夭回答,笑眯起眼睛,“和狱寺叔叔一样,超喜欢对着别人狂轰滥炸我觉得人肉轰炸机这个绰号也挺适合他的。”
“新朋友吗”
太猿问。
“嗯嗯”
夭夭捧脸,很快乐,“认识了好多人,很开心呢”
“相泽老师说,下个月初要举办运动会,每个人都要参加,雄英体育祭是超级热闹的盛会哦,会有很多观众,还有电视全程直播,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好期待啊”
她开始喋喋不休地念叨起这个星期在学校里遇到的各种事。
夜刀神看着她兴奋的样子,温柔的勾起了嘴角。
他看出来了,夭夭是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这还是她第一次有了这么多同伴吧
他想起过去,他和neko陪伴着失去记忆的小白和星晓在苇中学园上学的那段短暂时光,那段日子,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珍贵的记忆。
所以他一直是鼓励夭夭去学校上学的,以夭夭的学识,她自然不需要再学习什么,但是校园的氛围,和同龄人的相处,一样年龄的孩子们追逐梦想,争吵也好,合作也好,那些羁绊是他们这些大人无论如何也无法给予她的。
早饭后,夭夭去花园里溜达,今天阳光很好,她散了会儿步就在大树下的秋千上坐了下来。
四月末,温度不冷不热,灿烂的日光透过翠绿的叶子落到身上,斑斑驳驳的。
清早的空气宜人舒适。
夭夭坐着坐着,就开始犯困了。
头顶传来一阵扑棱棱的翅膀闪动声,她“唔”了一声,抬头望去。
一个黑色的影子飞过来,落在了正对着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