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章 第一本书(第4/4页)
    也是瑕不掩瑜。

    这样想着,宋艺的心情总算好了点,对医疗生的容忍度也高了那么一些。虽然他还是忍不住催促了一声“快点”

    疼死好吗磨磨蹭蹭的

    网友夏夏夏天战斗生这点伤都忍不了还污蔑人家是故意的。小夏年不是医疗生好吗,主动帮着处理伤口已经很懂事了。刚开始上药的时候没经验,没拿捏好力道很正常,觉得疼可以好好提出来,没必要乱说话。

    网友今天想吃鸭血粉丝汤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艾奇决策失误,让后勤人员帮忙战斗以后,我就觉得他不靠谱。可能是他因为长得不够帅吧。颜值够我是可以原谅的。

    网友我打字超快实不相瞒,我有点粉转黑。原本算是宋艺的粉,连带着对陶言规也有点爱屋及乌。没想到宋艺是这么没分寸的娃。作为后勤忘却本职也就算了,毕竟让人帮忙是艾奇的锅。艾奇是名义上的队长,宋艺只是服从命令而已,这不算错。

    网友我打字超快但是宋艺演技实在太差了。医疗生帮忙处理伤口,他虽然没说什么,但对医疗生先去治疗别人的不满都快溢出屏幕了。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这点,我想自欺欺人都做不到。治疗顺序按伤势轻重来排序,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他有什么可不满的真上战场的话,这条可是军规

    网友我打字超快何况他虽然上场战斗了,但是其他人也有尽力保护他,伤看起来多但并不重,只是疼而已,都是轻伤。说句难听的话,他和陶言规的出现,都是拖后腿的存在,要是没他俩,这场战斗会结束的更早。

    网友112233楼上打字果然快,一下子就打了这么多。不过,我也好吧,原本我挺吃傲娇这款的,但是现在还是算了。小王子这样的我消受不起。我能说看到现在,我其实希望盛夏年带着医疗生和剩下那个比较老实的战斗生退队,离开宋艺这几个坑货么

    网友水花坑货1。

    网友攒钱买最新款飞车同觉得坑货无疑,希望盛夏年他们早点摆脱这些人,不然会被拖累得毕不了业的。忒惨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