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发烧了,请假一天。
今天中午午睡了一会,醒来就发烧了,现在三十八度了。
    去诊所看看了,然后医生让我回去多喝水,多休息,多盖几床被子,出出汗。如果明天还不降下去,就要去医院做那个核酸检测。
    我现在超级慌,有点不知所措了。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