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好莫名其妙啊
神近耀他有什么理由攻击我
我和他无怨无仇,可他出招的那个势头,就像是我杀了他全家似的
瑟瑟发抖╭°a°`╮
真的好莫名其妙噢
“至少至少给我个杀我的理由吧qaq”
世界上没有没有理由的杀戮与纷争
难道是眼馋我排名20的积分所以在衡量之下决定把我解决了
我没那么衰吧
而且也没道理呀,我才排名20我这点小积分,对他这个排名前十位的人有什么值得狩猎的
我这点积分就跟个蚊子肉似的拜托
难道是纯粹想要挑衅雷狮海盗团吗
总觉得不太可能,但,一定是为了某种理由才
神近耀也不是不理人,只见他锋利的刀口直直的对准了我,眼神锐利。
“我正在替神,审判着神明的恩宠”
“我的使命是,摧毁一切逆行神命的国度包括所有逆行神命的人妄图觊觎神的力量”
“如若连这份恩宠也是被觊觎偷窃的,那”
你也就可以去死了
,他就是那样说的。
“人造神的话找嘉德罗斯去呀,他肯定特别特别喜欢打架而且喜欢的不得了没准还会送你一个大罗神通棍专属套餐呢保证你有来无回找我干嘛呀欺负弱小”
“”
切,打不过就直说嘛,跑到这来欺负弱小算什么,,,
神近耀大姐不,哥,哥伊哥我不是我没有qaq
而且,神
神什么神,从一开始我听到的神啊神啊什么的东西太多了
就连什么整个凹凸大赛都是创世神创造,什么叽里呱啦的神啊,神的多到简直让我厌烦。
什么神明的恩宠神明的恩赐神明的教诲
就连乐薇那个二薇砸也不例外。
什么圣母玛利亚的宠儿,上帝的宠儿,这样那样的
宠个屁的宠儿,如果是宠儿的话,有本事让我抽卡的手气好一点啊
有本事农药永远不要遇到坑队友啊
有本事让我的脸不要那么黑呀
有本事让提亚娜永远不完结啊
摔
e
所以我生气了
我生气了
我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你们这群小王八蛋qaq,一个个的都这样
随便的摧毁人家好不容易构筑起来的围墙,逼迫我往篱笆外跳
殊不知你们放出来了一个魔鬼呀
生气的魔鬼
“够了,我生气了”
我心中所有的不满,都在顷刻之间被全数释放出来,本来从穿越到这里之后,就有很多让人生气的事情发生,,,
要不是有佩利,我可能,也不会有想要继续走下去的念头吧
反正就是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此处为荒芜一毛不拔之地,周围无有人烟,亦无人停驻。
所以把神近耀干掉,也没人知道是我干掉他的
嗯嗯我就是聪明
雷狮喂喂,当我不存在呢。
在参加这个大赛之后,我就一个人也没有干掉过了呢
我从自己的怀里,把那个如今发光发的越来越亮的谜之晶体拿了出来,它散发着蓝色而又璀璨的光芒,棱角处泛着隐隐约约的红光,汇聚成了一个,隐隐约约的十字锋芒。
这件那个晶体在我手上漂浮着,且光芒愈来愈亮,而所发散出来的能量光波,引起了一系列的地质变动。
大地在哭泣,他因力量而颤抖。
而神近耀,则是一脸的震惊与不可思议又仿佛多了些什么东西。
但这些都不关我的事
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吔老子的红十字妖杀啊”
一股纯白的能量自晶体向前发散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而周围的一切,方圆不知道多少里的一切,在倾刻间就化为了粉尘,弥散于天地之间。
切,果然还是把他放走了不过这一下,神近耀那个二犊子他的损伤也不小吧
我望了望前方,那尽数化为了粉尘,所以像是有了一道裂谷的地面,心里暗道一声不妙。
啊,牙白肿么办好像因为生气,力量没把控住好像太强了
肿么办谁知道会那么强的噢
这个时候只要装傻就对了
人家是可爱的女孩子,,,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哟
唉,牙白牙白不妙不妙,佩利他们快来了臭老哥那个老阴逼肯定又会套话了
我理所当然的把那个晶体收了起来,然后随随便便在周围找了一个掉落的石块群,然后单手撑起最大的那块,把自个儿压在了下面。
嗯,没错,刚才那场战斗跟我没有关系,我是个无辜的受害者哈。
乖巧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