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这一次对于嘉德罗斯的狩猎,并不是我需要参加等级的战斗,雷狮也并未过问过我出格的行径,卡米尔酱则是将戒备放在了心里。
我真的是好人啊要相信我qaq
s呸有哪个小王八蛋会自己说自己是好人的
说的好像还挺有道理的咳咳咳
虽说这并不是我能参加等级的战斗,但我身上还有一个强力的战斗力呀
没错就是狮狮n久未出场的我家雷王星最强的okeon雷电狮伦琴猫啦
狮狮委屈巴巴娜伊,你是不是要忘记我了
啊哈哈哈哈咱们回到正题。
没错,隆重登场的就是狮狮我的好伙伴也是,我无论做什么能够崩皮的事都能把责任推卸到他身上的好黑锅
咳咳咳参与行动还是要参与的嘛万一臭老哥和那个嘉德罗斯杠起来,没完没了,而且还失败了,总归有个人可以救救场什么的
毕竟,雷狮海盗团,我罩了,有谁敢动站出来
编剧我敢被扔飞
于是我们商量好对策,首先是我们这群杂鱼去吸引嘉德罗斯他的两个小跟班的注意力,随后把雷狮放过去和他进行一对一单挑就素这么的任性
咱们有话好好说,只要你不跳下岩浆,咱们说什么都行
诶嘿嘿
计划开始进行
首先,分配的是我和佩利一起干掉雷德,而帕洛斯和卡米尔酱则是对付另一个蒙特祖玛。
于是在交战信号传出之后,佩佩率先是捏了一个重力球球,那个重力球球以超高速的速度先行下手拿下一个雷德
只不过雷德的反应真是太可爱了我的妈有,,这么可爱的对手吗可爱的我都不忍心下手了
所以一直是佩佩在单方面进行着输出,我嘛,远程指挥,远程放电,远程的为他们进行加油喝彩助威
加油佩佩,我相信你可以的
给你一个你懂得的眼神请自行领会加油看好你
佩利看了看重力球球砸落下的地方,先是警惕观察了会儿,发现里面没有丝毫动静之后才说道
“哼,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然后走回了我的跟前,看样子十分骄傲于自己的实力。
e佩佩说得对,狗砸说的什么都对:3」的确都是杂鱼,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虽然一个重力球球下去,灰尘弥漫,看样子,雷德的确是已经死了的样子
不过,这四周到处都弥散着一股有烟无伤的必然定律,于是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佩佩,雷德肯定没有那么快嗝屁的啦
只见雷德一脸懵逼的坐在原来的地方,似乎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e能承受得下我家大狗子一击重力球球的冲击果真不愧是拥有唯一一个单独番外的家伙必定绝非等闲之辈
不过比起我还差远了呢
骄傲
随意破坏裁判球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啊这”
“没错,他还没有死呢,佩佩加油”
佩利似乎惊讶于雷德的毫发无伤,但很快就重振了士气,势必要来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
但正当这场战斗即将要变得火热朝天的时候,一道惊雷阻止了这场战斗继续演变下去的源头。
是臭老哥。
怎么回事这么快就打完了吗这不合常理呀嘉德罗斯他跳下岩浆了于是他正在练火眼金睛
然后让我们为他献歌一曲“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oh y d我又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嘉德罗斯已经不存在了,走啦。”
臭老哥擅自的出现在我们的战场上,也擅自的就自顾自的走了,没办法,谁让他是老大呢当然我们也得走啦。
只不过,佩佩显得有些遗憾,但仍旧是乖乖的走了。
好啦好啦,打架的机会还有很多呢,更何况预赛已经快要结束了,再打下去毫无意义,我们还是静静的等待着预赛的结束吧
不过结束之后好像有几天,参赛者之间是不能互相攻击的
算了,这些事情怎么样都好,只是可惜了佩佩,离结束时间还有一段距离,陪他最后再去下个本儿吧
至于我:3」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羚角号上去了
这之后的事和羚角号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会想起被我们遗忘在旮旯缝里的羚角号羚角号不是被臭老哥找了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了吗
看来是太久没有看见羚角号,有点想他了呢。
咳咳咳
“佩佩,我们去下本吧”
“`好啊好啊刚才的架没有打成刷本吧刷本吧”
我展露出了微笑,大狗砸,你开心就好了。
至于
我回头望了望之前嘉德罗斯所在的赤焰山,随着一声震耳的轰鸣,山体裂开了。
嘉德罗斯没有死。
也不会死。
这个我应该早就知道的,在很早很早以前。
算了,谁管他呢,下本去了,佩利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是哪个副本的怪物,要遭殃了呢
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