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关于今天的更新 (必看)
    兄弟们,实在不好意思,今天让你们久等了
    我所在的湖北省恩施州于昨天解封,为了能够早日回到贵阳,今天一早我就去医院接收核酸检测和拍ct。
    然后一直在居委会社区还有指挥部开具通行证。
    一直耽误到现在,今天没时间写了。
    明天保底四章
    大家也知道,湖北情况很严重,但湖北除武汉以外,其他地方已经很多天没有新增了。
    而我之所以想方设法的想要开具通行证回贵阳,是因为我怀有身孕的老婆,一个人在贵阳家中没人照顾,所以我今天花了一天时间。
    忙完以后,回家等通知。
    实在不好意思,今天让大家久等了让大家失望了
    希望大家理解一下,我老婆怀孕6个多月,我在湖北隔离了50多天,真的很担心
    明天我会努力的写,谢谢大家理解
    欠下的章节,我都记着,只要回贵阳以后,我会补更,加更和多更
    兄弟们,我们明天见哈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