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本新书我有一幅藏宝图,恳请喜欢黑科技文,双穿文的书友给点收藏,推荐,留言蚂蚁叩谢
站在舰首的卡尔宾公主,完全被胜利号的屠杀效率给震惊了。
她能一路南下,逃到月舞国境内,并且霸占留安岛,靠的就是土伦国的水军。
土伦国水军的战斗力,她再清楚不过了。
就她已知的范围而言,也就月舞国的水军,可以和她麾下的水军相抗衡的。
可是现在看来,她一直引以为傲的水军,在这大秦国的胜利号面前,完全就是个渣渣。
胜利号又从运河的另外一侧,沿着河道横扫了一遍。
犹如犁庭扫穴一般,那些以前看起来无敌一般的半兽人大军,在这条艨艟巨舰面前,连玩具都算不上。
简直就是毫无抵抗之力的小不点,有几个绝望的河马人,甚至还冲到巨舰的近前,抡起手里的流星锤砸了过来。
可惜他们的兵器,除了给巨舰身上留下一抹白点之外,就再也没留下其他半点痕迹。
然后那些平时横冲直撞武装的如同铁罐头一般的的河马人,和鳄鱼人,就好像是被小刀切过的黄油。
被巨舰直接碾压撞瘪,甚至都来不及哀嚎一声,就沉入了河底。
而更可怕的是巨舰几层甲板发射的弩炮,这些弩炮发射的火油弹,划破夜空,狠狠的砸入半兽人的营地里。
火油弹所到之处,就立刻会变成一片火海,岸边等着渡河的半兽人,更是被这猛烈的打击烧的鬼哭狼嚎。
有了这艘巨舰带头,跟在后面的土伦国的水军,第一次感觉到,跟半兽人打仗可以如此的轻松。
甚至这完全演变成了一场一面倒的屠杀,他们可以肆意屠戮岸边和水里的半兽人,而自己居然没有丝毫的损伤。
战斗进展到这里,可以说是一切都非常的顺利,事态完全是在按照他们预想的方向在发展。
运河以北的半兽人出发阵地,这时已经彻底乱了阵脚。
胜利号发射的火油弹,让那里成了一团乱麻。
完全乱了阵脚的半兽人士兵,跑的漫山遍野,出发阵地已经崩溃了。
河道里的半兽人就更不用说了,他们乘坐的木牌被巨舰撞翻,甚至都不用弓箭手们射死他们。
他们身上沉重的装备,就能让他们在运河里自沉。
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已经冲到了运河南岸的半兽人士兵。
这时他们也注意到了身后出现的舰队,也发现出发阵地,已经被舰队隔断了。
而胜利号上发射的火油弹,一样可以对他们造成无差别攻击。
当这些半兽人发现后路被断,他们没有援军,并且后面还有一艘艨艟巨舰在不断向他们发射火油弹之后。
这些半兽人也疯狂了,他们疯狂的冲向前面的人类大营。
因为他们都明白,向前冲的越快,就能越快的脱离那艘巨舰上弩炮的射程范围。
最关键的是,只要他们率先冲垮了前面的人类大营,那么舰队上的人类士兵,也就不会再登陆了。
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了登岸的战略意义,没有了值得拯救的目标。
胜利号上的卡尔宾也发现了这些半兽人发狂的趋势,这时月舞国人的营盘里。
大象人带领的精锐突击队,依旧在横冲直撞,大砍大杀。
而营寨外面又冲上来那么上万号狂暴的半兽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