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三一(第3/3页)
    到来收山货的人拿出来过。
    手机对于他来说“那是遥不可及的东西,所以从来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更别说是别人给他买了。
    见福生有点发愣。林雪说“怎么了福生”
    “那么贵的东西我不要,再说了,我要了也没有用我给谁打电话呀我也不会打呀没用过。”
    一听福生这样说,姜天赐就说“不会用,我教你呀,没有人需要你打电话,你可以打给我们呀”
    林雪也说“福生,别担心,手机一学就会,你只要是玩两天,那里面的功能就都学会了。不是什么难学的东西。再说了,你如果是工作的话,没有个手机也不行呀。”
    想到这儿,林雪又问“福生,还没问你呢。你想不想在外面闯一闯呀我和天赐的想法你还是不要回去了。反正已经是出来了,就在外面呆几年呀。攒点钱,愿意回去再回去。”
    其实福生也想了。既然是出来了,那就不回去也行,如果真能找到工作,还能经常看到林雪也是挺好的。
    如果真要如林雪所说的,一个月挣个几千块钱,那过几年把爸妈接过来也好呀。总比呆在那里好一些。
    见林雪又问他。他就说:”我想好了,要是能找到活干,我就不回去了,我也想在外面挣点钱。”
    一听他想通了,林雪还挺高兴。
    姜天赐的手机响了。他一看号码,知道是出租车来了。就说:”应该是车来了,我们准备下楼吧。”
    林雪看了看福生一眼问“福生,你带身份证了吗”
    “带了,要身份证干什么呀姐。”
    “一会儿,买手机号的时候都用身份证的。现在都是实名制。带了就行。”
    姜天赐一听就问“小雪,你提身份证我倒是想起来了,你的身份证丢了,不知道在这能不能补呀要是能补,我们还得补身份证呢。”
    “不用了,我们回去再补吧。又不能总在这呆着,等报了案,我们不就得回去了吗”
    “嗯,那倒也是。那就都等回去再说吧。我们现在下去吧”
    姜天赐仍然扶着林雪往外走。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