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章 第十七章(第1/3页)
    刚把车开出车库不久,就听见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斯塔克先生南茜等等我”
    彼得气喘吁吁的在后头追,马布里大道的房子全是矮平的别墅,根本没有可供蛛丝粘连的地方,最后一段路他是直接跑过来的。好不容易赶到斯塔克先生的家,却看到一辆车开了出来,上面坐着的正是他要找的人,他只能一边追一边大喊,企图吸引豪车里两个人的视线。
    彼得我太难了。
    最后托尼不得不带着两个小朋友,去吃了他最爱的芝士汉堡。
    “斯塔克先生,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玩吗”
    “不了,我要是再不休息估计要被贾维斯念叨死,你们好好玩,有事记得打我电话。”托尼朝南茜抛了个媚眼“小姑娘我走了,有空来找我玩哦”
    南茜和彼得站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门口,看着他开着豪车扬长而去。两人在博物馆泡了一个下午,直到爱德华打来电话催促,他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我们拍个合照吧,”彼得掏出手机,有些腼腆的提议道。
    “好啊,”虽然不知道合照是什么意思,但南茜还是爽快的答应了。
    彼得兴奋的举起手机,他犹豫着抬起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揽住女孩的肩膀,以大都会为背景,按下了快门。
    彼得把南茜送到家门口,才发现他们两家住的挺近,只不过他家是个小公寓,而南茜家是个大别墅。爱德华早已等在了门口。
    “再见,彼得,”南茜笑眯眯的对他挥了挥手,“周一见”
    “再见,南茜,”彼得也跟着傻笑起来,“周一见。”
    他三步一回头,直到南茜和爱德华关上了门,他才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家走。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掏出手机点开那张合照,一点点放大少女的脸,忍不住笑了起来。
    嘿嘿,和南茜的合照,真好。
    和彼得辞别后,爱德华觉得今天一定要和南茜好好谈谈“你现在是不是该和我解释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南茜正准备开门的手顿在半空中,她咽了口口水,“什什么事”
    难道是今天吃太多甜食的事情被爱德华发现了
    “你知道托尼斯塔克是什么人吗你就敢和他一起去吃饭他女朋友一个星期换一次你知道吗要是他想趁没人干些什么谁来救你”劈里啪啦就是一通质问,但南茜却是越听越放松。害她还以为是什么事呢。
    “托尼人很好的,你又不了解他”
    “那你就很了解了你们认识很久了”
    爱德华自觉声音有点大,他深呼吸,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柔和,“南茜,我活了快两百年,可以说对人类非常了解,我深刻的体会过这些花言巧语的男人有多不可靠。托尼斯塔克那种花花公子,离他太近你只会伤害自己。”
    南茜是典型的吃硬不吃软,对方好声好气的说话让她脸上的倔强稍稍褪去,只是仍然小声的嘟囔“反正我觉得托尼是个好人”
    爱德华无奈的叹气,只好选择暂时翻过这个话题,但心里仍在考虑如何让南茜远离斯塔克,他就觉得那个男人接近南茜没安好心。
    南茜才不管他怎么想,打开门就往客厅里冲,“我回来啦”她笑嘻嘻的对坐在客厅里的每个人打招呼,然后扎进爱丽丝怀里。
    啊熟悉的冰凉触感。
    “今天都去哪里玩了”爱丽丝顺着她的头发,问道。
    南茜靠着爱丽丝,张开嘴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