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不觉得,但是后劲极大。也不知道这个清纯小美女醉酒后会是怎样一副丑态,他那好哥哥又会怎么解决。
院子里,爱德华当然听到里面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但他此时表情十分凝重,暂时没有心思去理会。
“你确定没有看错吗爱丽丝。”
“我确定,我真的看到了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一直在攻击你,阴天,下午,在一个街道转角处。”爱丽丝拿起手中的画尽可能的描述清楚。
她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某一时刻她的脑中就会突然闪现未来的场景,但这些场景转瞬即逝,她只能尽可能的快速把他们画下来。这些未来可能发生,也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变动而改变。
刚才她看到爱德华被人攻击,因此才心急火燎的给他打了电话提醒他注意安全。
“你说的这个地方我没有印象,但我会注意的,别担心。不过你有看到南茜吗”
“没有,我只看到了你一个人。”
爱德华陷入了沉思,一般来说他都会和南茜在一起,如果真的只是他一个人遭到攻击,那或许是一件好事,至少南茜可能是安全的。
“谢谢你,爱丽丝。”
“没事,你注意安全。”
挂断电话,爱德华吹了一会儿冷风才重新回到室内,但眼前的一幕差点让他暴走。
只见南茜一脚踩在凳子上,手里端着酒瓶直接对嘴喝,旁边的彼得和内德企图抢下她的瓶子,但总被少女灵活的躲过。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爱德华面色如霜。
“os英雄来咯”看见他茱莉亚翻了个白眼,踩着高跟鞋妖娆的离开,而围观的其他人也识趣的四散开来。
“我才离开了多久谁让你喝的酒”爱德华夺过南茜的酒瓶,把她从凳子上扶了下来。
“你给我我还没喝完呢”她双眼迷离,面色潮红,看样子已经醉的不轻了。
他皱着眉头,朝彼得看了一眼,这一样差点没让彼得的蜘蛛感应响了起来。
“不给我喝,坏人”南茜推了爱德华一把,灵活的钻出他的禁锢,她打了一个酒嗝,摇摇晃晃的往外走。
“你还想往哪儿走回家。”爱德华揪住她的衣领,不让她再乱走。
南茜小声嘟囔,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小姑娘,现在才想起给我打电话什么事,嗯”托尼把手机夹在耳边,抬起手看了眼手上的零件。
“托尼,我想嗝去天上玩。”
托尼停下手中的动作,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音乐声“你在喝酒等着,我马上过去。”他看了眼手机的定位,穿上了马克战甲。
“嘟嘟嘟”
南茜看了眼黑屏的手机,挠了挠脑袋。
“你给谁打电话”爱德华递给她一杯刚刚倒来的水,瞟了一眼手机。
“托尼。”
爱德华本想说些什么,但只听见门外一声巨响,很快响起了阵阵尖叫,隐约参杂这破了音的一声托尼斯塔克。
他头疼的扶住额头,不是吧
“我一会儿直接回家”南茜跳到托尼怀里,笑嘻嘻的冲爱德华挥了挥手。
“抱紧咯,”托尼朝不远处的爱德华看了一眼,合上面具,抱着南茜在众人的惊呼中直冲天际。
爱德华为什么有种女儿长大被猪拱了的悲伤。
托尼挑了个夜景很好的大厦降落,他把少女放下,脱去了身上的战甲。
“你这是喝了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