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清晨,地球暖暖的翻了个身,让自己的西部也晒晒太阳。
黑漆漆的房间里,床上鼓起的团子一阵蠕动,然后一个小脑袋钻了出来。
南茜迷迷糊糊的伸出胳膊打开壁灯,揉了揉眼睛。
“小姐,需要打开窗帘吗”
贾维斯的声音通过音响传到房间里,她懒洋洋的点了点头,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自动窗帘发出嗡嗡的运转声,向两边打开,刺眼的阳光一下撒了进来。眼睛不太适应的眯起,突然想起了什么,瞌睡虫顿时吓走了一半“贾维斯几点了”
“八点半,今天周六队长说让你睡个好觉,所以没叫你起床跑步。”
“哦,那太好了”她顿时像被抽走了力气,又瘫到床上,头发乱糟糟的糊住脸也不愿伸手理理,就是呆呆的看天花板,像是要盯出一个洞。
昨天晚饭吃得太早了,以至于她点的时候肚子又开始叫,自己试着变了不少吃的,不过味道比起外卖还是差了点。
看她胡吃海喝像是饿死鬼投胎,一旁的爱德华都怀疑她是不是有个黑洞胃。
吃太多的后果就是晚上撑的睡不着肠胃一直在很负责的辛勤劳动,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半个多小时还是毫无困意。
最后干脆跑去爱德华的房间里浪,反正他也不用睡觉。
爱德华也很无奈,但还是从书架上抽出一本小说,认命的给少女读了起来。
啊,对了
想到这里,南茜一拍大腿。昨天晚上小说还没听完,她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达西先生最后有没有和班纳特小姐在一起。
她顿时就精神了,光着脚穿着一身睡裙就跑出房间,哐哐哐的敲爱德华的门。
“爱德华你开门呐我知道你就在里面”
咦,这句话怎么说的这么顺口
“别敲了,他在厨房。怎么不穿拖鞋”
洛基看到踩在地板上的小脚丫,皱了皱眉,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双毛绒拖鞋,蹲下身子抬起少女的脚。
南茜身体不稳,摇摇晃晃,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天冷,多穿点。”
确保鞋穿好后,他又脱下身上的外套,盖住少女露出来的胳膊。虽然室内有所谓的空调能保证恒温,但还是防范于未然比较好。
“昨天就在天台吹了那么久冷风,万一感冒了又得难受好几天。”
男人宽大的外套披在身上,还能感受到上面的余温,南茜小手抓紧衣角,脸上有些红。
“快去吃早饭吧,”
洛基顺了顺她的头发,推着少女的肩膀,把人带到了餐厅。
由于可能的外星入侵事件,复联众成员都一大早就去忙了。特别是托尼,昨天晚上根本就没睡,一直待在实验室。他要赶紧升级马克战甲,只有看到仓库里越来越多的战衣才能让他的心情焦虑的心情平复下来。
所以此时此刻餐厅里只有爱德华。
“早上好,”爱德华微笑着问好,但其实对他来说也没有早中晚的区别,不用睡觉的人就是有大把的时间来造作。
因为长时间熬夜而眼圈乌青的托尼经常会幽怨的看着他,频频放狠话要抽他一管血去研究。
“早上好”南茜又打了个哈欠,看上去没什么精神,但她还是挣脱洛基的手,哒哒哒跑到爱德华面前抬头期待的看着他。
“班纳特和达西在一起了吗”
“当然,是很美好的结局。”
爱德华轻笑,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