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岩,她从天空城的废墟里被人挖出来后,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人是千河。
看到这里,博士眼里的神色变得有些同情,“那个时候你可真是狠,用天谴把我斩成了好几段,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有些怀念。”
赫希冷哼,“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再斩你一次。”
博士心情非常好的说,“我肯定很介意啊,再说了,我也无法连接一体,只是虚拟影像,除非你到我的星球来,否则你也没办法找我泄愤。”
“呵。”赫希嗤之以鼻。
“你还记得那个克隆人吗还能记得在你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记得女娲说过吧活着,就是不断的看身边的人死去。”
赫希说,“你给我看的不是我的经历,我是方舟记录官g。”
“可是你无论否认多少次,都无法忽视一个事实。”博士的语气凌厉起来,“背叛誓言的人,将堕入地狱。”
失去名字,失去意识,失去灵魂。
永远只能做方舟的执行者。
赫希冷静的说,“我记得,记得那个人,记得那把长枪天谴,记得那金色的旗帜。”
“不管我的人格被清除多少次,我依旧是我。”
听到赫希这么说,博士眼里的同情已经用光了,现在剩余的只是怜悯。
同情是给同类的怜悯,则是给更低一等的种族。
“你这是,把我当做魔种那样的生物了吗”赫希对他的眼神非常不爽。
“稍微高级一点。”
“呵。”赫希说,“当我离开北大陆以后,就是洛川,律都,浮城的敌人了。”
“真是四面楚歌啊”她感慨。
结束通讯前,博士说,“你要是后悔了,随时回来。”
“以及,绝对不能与任何人结缘。”
赫希说,她知道。
因为北冰也曾听到博士这么说过。
北冰没有遵守生存规则,所以她为了那份缘而死了而赫希绝对不会。
为了方舟,绝对不会。
“那可不一定呢”
像是听到她的内心活动一样,博士轻笑一声。
如果她没有打算继续延续和鬼谷子等人的那份缘的话,也不会选择离开方舟,离开洛川,离开律都,回到王者大陆吧。
啧,真是个别扭的小女孩啊
“罢了,我还是继续做坏人吧。”博士无奈的说。
也许,赫希并不是北冰,而是一个真正的,独立的人。
清除指令执行
目标g19
即时生效
“赫希,去改变这个世界吧不要让我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