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这个故事。
那他们仅仅是空有生命,但永远都不会存在。
所以谁能让他们存在
显然,是喜欢这个故事的人。
这个世界上每多一个人记住他们,他们就距离真实的存在更近了一步距离。
因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一个人真正消失的瞬间,并不是他死去的那一刻。
而是世界上最后一个人记得他的人死去的时候。
所以,我希望有人喜欢这个他们,喜欢这个故事。
我一直觉得我写作的初心从未变过。
那就是,我一直在很纯粹的,写自己喜欢的故事。
或者说。
我也只能写我喜欢的故事。
因为坦白讲,我接触过的网文作文圈的创作一无所知。
再加上我的文笔可以说是相当稚嫩,对故事节奏的把握也拿捏的不到尾。
所以这本书的成绩不好,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我真的不在乎成绩,也不在乎收入。
我知道很多人听了这句话,肯定就会觉得,哎呀这个作者太虚伪了这年头,哪里还有这样为爱发电的人啊
但我说的就是真的。
我在乎的是,有人喜欢我的故事。
有人因为喜欢我的故事,而心甘情愿的为我的故事付费。
这还真的不是钱的事儿。
这是对一个作者最大的认可。
我甚至不需要你们认可我。
只要你们认可我的故事就足够了。
所以现在,这本书目前的收藏,也就只有可怜的寥寥不到1000个。
不过根据我的了解,按照正常的收订比的话,上架之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能得到三四十个订阅左右。
或者再差一点,二三十个订阅,那也没关系。
起码说明了,我写的故事,是有人认可的。
那我的付出就没有白费。
我一点也不觉得我惨,真的。
而且我也不卖惨。
我看过好多作者的上架感言,什么家里又欠了多少多少债,什么儿子的奶粉钱都买不起了,什么什么要卖房子了,饭也恰不上了
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当然我并没有做任何评论,因为每个人经历的人生都不同,我只能说,我是一个不需要卖惨的作者。
因为我觉得,站着求不来的认可,跪下去更不可能拿得到。
至于盗版读者,我更能理解。
大家。
但是那些看盗版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再回来特地跟我说啦,本来成绩不好就很郁闷了,你再回来捅我一刀,就是欺负我这个刚从幼儿园毕业十几年的小朋友了
所以最后要说的就是。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能在上架后,订阅我的故事。
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我甚至可以郑重的作出承诺,如果我至少能有三十个均订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把这本书坚持完本。
我一点也不觉得我是一个卑微的作者,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
当然如果更多的话就更好喽hhhhhhhh
但如果订阅真的相当相当惨淡的话
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那就是我写的故事,真的很烂。
一个没有人喜欢的故事,一群没有人记得的人物。
这样的话,我或许就很难说服自己有一个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了。
因为这已经说明了,我是一个失败的作者,我不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