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不知道为什么文件被狗吃了
    今天在qq浏览器里看到一条评论,大家都知道那里看小说都是免费的,而且就算是我看小说都是在那里看的,因为每次更新那边都是实时的,
    就是说我刚刚更新一张,那边就会免费更新一张,这本来没什么,毕竟我也是经常看免费的,谁叫咱没多少钱呢。
    可能不能看了再说,主角在撒哈拉沙漠根本就没打算找斯塔克,结果说作者白痴,这么大的撒哈拉沙漠找托尼,我能怎么办。
    当然这不是我不写的原因,实在是最近太忙,还有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距离复联1还有三年时间,我是直接跳过这段时间,还是中间穿插一点别的事情有些迷茫,所以准备先屡屡。
    主要是我不喜欢按照电影剧情写,因为这样还不如看电影来的爽,所以还是需要酝酿一下,撒由那拉。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