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惊讶的看过来,刚才都在关注着宫崎柊吾的进度,都没有注意到对面的进度。他们已经开始实现代码了吗
周围的几个人都有些不敢置信,在座位上的宫崎柊吾更是手里的动作都顿了一下 ,抬眼看向对面,脸色难看的低声开口“不可能的,他怎么可能这么快,肯定是错误的”
伊藤拓真一把按住他的肩膀“冷静,不要管他。”
宫崎柊吾深吸了口气,继续手里的动作,并暗暗加快了速度,老师说过他是罕见的天才,而且发挥的很正常,对面的人不可能比他做的还快,肯定是装装样子而已。
宫崎柊吾咬了咬牙,他要加快速度,用最快的速度做完,狠狠的给他一个教训
这会儿对面没什么人关注他们这边的反应,大家都在全神贯注的看着沈城敲代码。
来参加比赛的都是懂点计算机的,即使专职解题一般也是试过敲代码的,但是从来没见过有人写代码像是沈城的这种感觉。
就是看他敲代码就有一种写出来的东西就不会错的感觉,而且写一步看十步,逻辑严丝合缝,还没有丝毫错误,和刚刚看别人写代码是完全的两种感觉。
陈欣在旁边看着电脑上的进度,忍不住在心里“耶”了一声。
但是看出来了江信很强,没想到沈城竟然也这么棒,绝对吊打对面的水平了。
果然。
几分钟之后程序完成,在对面的键盘敲击声还连接不断的时候,沈城点击了提交。
aeted
ac
也就是完美通过
“我不相信”宫崎柊吾咬着牙就要站起来,被伊藤拓真紧紧按住。
伊藤拓真附身对着沈城鞠了一躬“抱歉,我会训斥他的。”
沈城摊手,依旧笑眯眯的露出一口白牙“没关系。”说完又认真的追问了一句,“你们还有其他人要比的吗你们也可以换人的,我奉陪到底。”
“没有了。”伊藤拓真沉默了一下摇头,柊吾虽说年级比较低,但确实如同老师所说是个天才,实力已经是他们队伍里最强的了。
伊藤拓真这么说,宫崎柊吾却非常的不服气,昂着头开口“刚才只是失误,我要跟你再比一次,这次肯定是我赢”
伊藤拓真一把按住他,和沈城又鞠了一躬“抱歉,你们中国队伍的水平很强。”
说起来是他们理亏,柊吾在学校没有对手,已经骄傲惯了,这次遇到中国的队伍就挑衅着非要比赛,结果输了不仅不能吸取教训反而只想着对手使了手段,回去应该请老师好好管教他了。
沈城理所当然的点点头“你们也不错。”
不知道被打败自己的对手夸奖了一句是什么样的感觉,伊藤拓真带着其余的队员和还在忿忿不平的宫崎柊吾离开了。
身后一群人这才炸了锅。
“耶”
“太棒了”
“这下狠狠的打了这帮日本人的脸,你看那个什么“中午”脸上的表情”
“让他一直在那里嘚瑟,都说了我们这边大佬都还没来。”
大家议论纷纷,但是显然都很高兴,虽说在内部会有一些小小的矛盾,但是面向外面绝对是最团结的,尤其是向来关系微妙的日本。
不管是谁代表他们赢了,那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是个功臣。
大家的议论沈城没有参与进去,他活动活动自己的手指,感觉有点不过瘾,就这么一把竟然就认怂了,本来还想好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