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之助会第一个传递消息给时政。
做番薯本丸的狐之助在所有狐之助里是补助最高的,其原因就在于没有狐之助爱去。
狐之助作为重要的辅助型式神时政也不能不给配,时政只能一次次的增加补助。
原本番薯本丸的狐之助待的也挺好的,直到来了个烛台切,起初牢牢把握住了厨房的烛台切给狐之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时候番薯都是被刀剑偷偷投喂,也没刃记得还有个狐之助。
那可是整整吃了几个月黑暗料理的狐之助啊
作为一名刚出茅庐狐之助,它也是有过抱负,有过信心,一定能带出个三好本丸
然而几个月后妈了个巴子的,不干了干个屁再吃下去,能不能寿终正寝都是问题。
就这样,番薯本丸的第一代狐之助成功离职了,为防止坑了其他狐之助,这名狐之助临走将番薯本丸的情况发到了狐之助群里。
整群狐之助对于番薯本丸可谓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时政为招募新的狐之助只好提高补贴。
众赏之下必有勇夫。
于是番薯本丸拥有了第二任狐之助,这任狐之助很幸运,来的时候烛台切已经修行去了,回来后的烛台切不在深陷厨房,反而乐于征战。
第二任狐之助想起前任的忠告,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干着一样的活拿着别的狐几倍的工资,美美哒
然而第二任狐之助迎来了天罚
“阿巴阿巴阿巴”
天罚的冲击直接损坏了狐之助的灵力线路,没有个几年是养不回来了。
于是第二任狐之助光荣下岗。
之后时政将补助又提了提,可算招募到了第三任狐之助。
这任狐之助也就是番薯现在用的狐之助,在发现鬼后狐之助就联系到了时政。
因为狐之助的窝本来就是放在走廊上的,所以在一期带着鬼狂奔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路过了狐之助。
那漆黑的大脚板就是狐之助拍到的最后的画面。
第三任狐之助被鬼给踩了,不止一脚
时政人事部门看着狐之助传过来的画面,再次感叹又得加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