鏊登宄� "
"可 可是"
"别罗唆了 我们走吧 "康士坦丁对在场的骑士们使了个眼色 骑士们恭敬地向圆桌骑士行礼 对白熊人的离去完全沒有加以阻拦
同一时间 赛内泽尔老头的旅馆里
"咕"狼人的肚子也在打鼓 提醒他晚餐时间的到來
"时间正好 來吃饭吧 "欧琳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狼人放下手中的活儿 从房间里探出头望去"你还在这里吗 "
"哼 你以为我很想在这里 "欧琳故意露出一副不愿意的神情"是爷爷说的 你们捣毁了黄昏教的教会劳苦功高 让我再做一顿饭好好慰劳你们 反正饭我已经做出來了 不愿意吃的话你可以不吃 "
这女人
"又是那些黑暗料理吗 "狼人郁闷地问
"嗯 是黑暗料理 你有意见 "欧琳白了贝迪维尔一眼"中午你不是吃得挺欢的吗 "
中午那顿饭确实还可以 但是
"我只是想吃些正常的食物 "狼人郁闷地答道"你懂的 沒有传出臭味 看上去沒有霉的食物 "
"很遗憾 这里并沒有这种食物 "欧琳语气冰冷地道"如果你对我们的传统饮食有意见的话 还是出去餐馆吃吧 反正你现在钱多得用不完 对不 "
贝迪维尔无奈地搔了搔头 他确实大赚了一笔 现在可谓是怀揣巨款 即使去最好的餐厅吃一顿好的也开销得起 他本來就打算等伊莱恩回來后和艾尔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庆祝的
可是 欧琳已经做好了饭等着他 再这样下去 欧琳估计真的要飚了 "食物的怨恨"很恐怖的
心想以后还有很多和欧琳 以及德鲁伊教合作的机会 贝迪维尔以为现在还是顺着欧琳比较好
"真拿你沒有办法 "狼人叹气道"那我就在这里吃一顿吧 "
沒想到这话仍然惹怒了欧琳"你这个不知感恩的家伙 给你做了一顿饭 你就感恩戴德地吃啊 露出一副为其难的样子 难道我做的饭很难吃吗 "
"不"狼人额角冒出一颗巨大的汗珠
即使不难吃 但那仍然是黑暗料理
"噗呼呼呼呼"艾尔伯特在房间里偷笑着"你快去吧 贝迪 我把剩下的财宝点算好 马上就下楼來 欧琳小姐 我很期待你做的饭哦 "
"谢谢 "欧琳对艾尔伯特嫣然一笑 然后又凶狠地白了贝迪维尔一眼 故意做出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 然后自己走下楼了
"你根本不懂得如何与女士对话 "艾尔伯特满带嘲讽地看着贝迪维尔"像你这种家伙注定要孤独终老 呵呵 "
"我已经有老婆和孩子了 "贝迪维尔无奈地道
"但她们已经死了 "艾尔伯特却无情地反驳"不要总是纠结死去已久的人 人应该往前看"
狼人沒有回答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