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菱也是愣了一下。
“她要是在店里,为什么还要带着背包”
这种明显就是打算要跑路的行为,怎么看都觉得很奇怪好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还是先在店里面找找吧。”阿恒说得很隐蔽,但是那意思也很明显了。
红姐就是灯下黑了,着急忙慌折腾了半天,结果却忽视了最可能藏人的地方,这种错误实在不像是红姐会犯的,但既定事实,能有什么办法
尤其是当发现小白真的就在店里的时候,阿恒看着红姐的眼神都有点奇怪。
蠢了吧唧的感觉。
白诺并没有跑,或者说,她还没打算要走,但是也真的有要走的想法。
走归走,账必须得还清,要走也得干干净净问心无愧的走,所以她被红菱骂了以后,并没有像红菱以为的那样就跑了,而是拎着自己的跑,去了后厨,洗盘子。
真的是洗盘子。
因为某些不好言说的理由,白诺要洗的盘子就总也洗不完,而红菱也没有对她有过什么要求,经常性的就是洗不完就放着,只要她做了,在她能力范围内就可以,至于剩下的那些没洗完的,都会交给阿恒来处理。
白诺本来是赌气才搂着书包跑过来的,并没有指望真的就做点什么,但是谁知道好巧不巧的,阿恒今天还没顾上处理那些剩下的盘子,然后白诺就气哼哼地继续了她的工作。
大半夜的,肿着眼睛洗盘子,怎么看怎么像是被欺负了的样子。
红菱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副场景,小孩儿脸上还挂着泪珠,睫毛颤颤的,眼睛依然红着,但是脸上的神情有点倔强,看得出来是不高兴了,虽然不高兴,但还在努力干活的样子,又有点招人。
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红菱才上前“大半夜的不睡觉,跑这儿来干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
“干活。”白诺的声音已经不沙哑了,情绪上也比较冷静,一手的泡泡,认真地洗盘子,连看都没有看红菱一眼。
红菱“行了,不就说你两句,怎么还闹上脾气了我道歉行不行”
“对不起。”说道歉就道歉,绝对没有一点敷衍的意思,态度上是绝对真诚的“刚才不该凶你的,我错了,好不好”
哄孩子这种事情,一回生两回熟,再来几次,红菱觉得她都要有经验了。
小孩儿还是不搭理她的样子,依旧执着地搓着手里的泡泡,看起来就很不配合。
“怎么不戴手套”红菱看着她泡到有些发白的手指,手指上已经出现了褶皱,顿时就拧了眉“跟我赌气也不用拿自己的手出气吧”
白诺不是不想戴手套,是她没找到,干脆就这么下手了,可能也确实有点赌气的意思,但这会儿让红菱给挑明,就不愿意面对。
“没有赌气,洗完这些我就回去睡觉,本来就是我该做的工作,我以后也会好好做完的。”
说得还挺镇定,看起来好像不仅没赌气,还很有道理的感觉。
红菱
怎么感觉哄起来好像有点难度
作者有话要说一更
今天有二更
么么哒,求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