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章 番外(小论坛)(第2/2页)
    炸心疼了
    68
    e,楼上真傻白甜2333,不过楼主开这个帖子应该是有什么想法了吧。
    69 楼主常胜立海
    嘻嘻嘻,知我者楼上也。说起来经常去看比赛的大家难道不觉得咱们的参与度比起基友校来说太少了嘛。
    70
    莫非楼主是想
    71
    不要犹豫,大胆的说出你的猜测。
    72
    咳咳咳,我来意会总结了,就是我们也可以喊一句口号什么的嘛,总感觉中二又热血,爱了爱了。
    73
    说起这个的话,用什么口号比较合适呢
    74
    要凸显我们立海的高贵冷艳
    75
    要彰显我们立海的朝气蓬勃
    76
    要体现我们立海的王霸之气
    77 来自北方一匹狼
    总感觉这样总结下来不是什么好词啊喂
    89
    好苦恼啊。
    90 军师本师
    来帮你们一下吧,我觉得楼主的名字就挺好的,常胜立海大,喊喊就很有气势啊
    91
    附议
    92
    附议1
    93
    附议2
    106
    附议10086
    107 军师本师
    你们可以现在先练练,等到比赛的时候给幸村他们一个惊喜。
    108
    可以的
    130
    安排安排
    145
    莫问题呀。
    160 黑面神
    太松懈了
    161 黑面神
    谁改了我的昵称
    170 绅士
    幸村在看你们了。
    171 黑面神a军师本师a来自北方一匹狼a泡泡糖与小蛋糕a白毛狐狸
    175
    所以上面是网球部正选
    抱歉,该贴已被删
    两个小时后
    大家好我是楼主,该贴因不可控因素被删,有意者请移步,余下事宜我们换地方详谈
    网球部
    “幸村没发现吧”丸井紧张兮兮
    “放心放心,已经拜托柳生删帖了,只要咱们大家不说漏嘴”
    “快训练训练,幸村看我们了。”
    兵荒马乱g,今天的网球部也超级严谨呀。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