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停。
三天前凯恩派遣了五千黯色幻影,准备在黑暗赛博坦建立一个前进基地。
结果从核弹杀机械版星际吸血鬼不算太远的大裂隙中涌出无数机械怪物,一个浪头就拍死了所有黯色幻影。
黑暗赛博坦的大裂隙,就像费伦幽暗地域的竖井风道,是从浅层直达深层反过来也可以的快捷通道,期间就像升降机般能看到一层又一层不规则的层面,每一层面,每个入口,都包含了很多种可能。
所以凯恩完全没办法去计较,根本没办法知道那些机械怪物是从哪层来的,又或哪些层所有层最下面的深邃
这让他生出深深的无力感,黑暗赛博坦显然比某些光一条腿就能玩一年的妹子更具探索深度,别说他等不了几天就要升天,就是十几年后升天,那边也的探索度也未必能让他满意。
就这,还是外层位面中最亲近秩序概念的所在,其他天晓得是个什么鬼样子,也许世界就是个菜花状的蛋这都是好的,至少能描述,描述不出来的更多,这就是克苏鲁。
凯恩也因此感到蛋疼,至于整个宇宙对他的深深恶意,他已经懒得理会了。按照神王欧根的说法,高维的本体都死了,散落在各低维的被围追堵截,四下流窜,还能有什么好地方供自己享用当然是各种边缘地带,各种黑暗扭曲,说死就死,又或想死都死不了的变态所在。
当初面对这些,也难免“哇哈哦唔”现在则只剩e
计较已经没有意义,黑暗的、奇葩的、不可名状的,也照样可以变成陈旧的、缺乏新鲜感的。
有时候凯恩自己都会想,经历了这么多,到底什么才是自己的,什么才应该是真正在意的
毕竟越是试图勾勒整个的框架,就越是发现宏大和荒诞,以至于当初的那点怨念,比如说对害死他的轮回者人皇的,乃至对万象门体系的,都变得遥远而又寡淡了。
跟这些比,那些有算的了什么本尊现在应该彻底完成了黑星主宰的回归,掌控黑暗次元了吧就算凯恩赵,还按照每天10万星座级星际战舰的产能算,现在的战力都已经是个天文数字了吧当兆亿当量的核弹不停的释放百年,动不动就拿行星砸,拿恒星砸,万象门体系怕是也吃不消吧
这是皇帝的金扁担吗难道从高维看,低维的一切就这么不值一提
恐怕未必,无数个像素点能组成任何形态的整体,高维也不过是大量低维的堆砌,如果不值一提,何须追杀
所以很多东西就那么的在不知不觉间变味了。甚至变成了让人莞尔一笑的玩意。就像月入过万回想起儿时因涉及金额大约是5毛的一件事而心情忐忑般。
当然这并不代表放过,能不能和放不放是两个概念,哪怕是歪理,也是理,总是要得到个明确的说法的,划上句号,这才算是揭过了,
为一个个过往划上句号,凯恩觉得,本尊那边大约已经在这么干了。
他也知道实际上句号永远划不完。关键在于能不能放的下。不能,那就不放,他现在已经有这般任性的实力。
“5千黯色幻影不行,那就5万个携带战术核弹的去叫牌,看能不能看对方的牌。”凯恩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想必去那些疯狂扭曲之地建立神国,他还是更倾向于黑暗赛博坦,趁着现在还能用主物质世界的资源,那就砸
广阔的金属大平原上,有着钢条状叶子的草丛遍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