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腿子当家作主,一路莽,结果各种重大决策出问题,全国人民为之埋单,这都是事实。
资深政客在旁笑着挥斥方遒你说你比我强你强在哪里
还不是走我走过的路哪个坎儿你真绕过去了是没经历过人才荒还是没经历过用工荒没有产能过剩还是没有泡沫经济你倒是看我们表演过了,理论上应该吸取教训了吧可实际上一个你都没少下好不好
不自己碰一遍,你敢说你姓赵贵族三代以上才养成的说法了解一下。
当然对于这种显现,那些象牙塔出身的纯理论家也有说法,他们说是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仓廪足而知礼节,你一人给发一个星球,大家肯定都彬彬有礼,不会随地大小便
凯恩说你们也就是痛快痛快嘴而已,宇宙的特点就是资源分布不均,身在其中,能不受其限制臆想丰衣足食后的人人高境界有个卵用,去问问那些不差钱的统治者,他们满足了吗他们真文明了吗他们少了厚黑卑劣了吗没有,他们变本加厉了。
为什么这么确定c凯恩表示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他都不受宇宙限制了,可他有变成救苦救难观世音吗显然没有就这都有喷主角圣母的。
凯恩本尊认同蝙蝠侠对分寸的定义线当你既当裁决者,又当行刑者时以剥夺他人性命为特征,就过界了。
所以凯恩从不说自己是好人,而是说,他是为了做自认为对的事而不惜杀人的噬罪者。可实际上若果较真,这个噬罪者也有问题,就像某人说的
为多而牺牲少,为众生而牺牲个体,当生命被量化处理,这本身就不再是善。因为一旦被量化,很快就变得可以加减乘除。
当操作者被限定在一个区域,一个时间段,不能俯瞰全部,怎么能确定这时候牺牲少就是对的
比如说牺牲的那小撮人中,又未来的爱因斯坦,能通过发现和发明造福全人类,这该怎么算
就是糊涂账,毕竟人类定义善恶概念,本身就有漏。
很多时候,恶事也得有人干,衡量标尺其实也不是善恶,而是度,始终保持不好不坏,就最不差,中庸之道,中正平和,看似是和稀泥,实际上充满人生智慧,是那些明白爽的太过回头腰和蛋找麻烦的老司机才能明白的道理。
就像老人们说的山有多高,水就有多深,而人适合活在平地上。
托尼斯塔克自然不在平地上,他在山上,所以总得面对各种深水。
理论上像他这样的实业大富豪,是权贵俱乐部的成员,潇洒的很。可钢铁战衣,让他有了凌驾于其他权贵之上的实力,那这就失衡了,众人都盯着他,让他给个能让其他人满意的说法。
然后还有钯中毒。
他在听证会上吹各种牛,他的存在另东西方握手言和,迄今没有能绕过他挑战世界和平的吧啦吧啦。
你这么牛,那你就得多管着点维护和平的事,全球警察不好当。血液毒含量眼睁睁的上百分比,怎可能不闹心。
闹心就需要散心,跟小辣椒拌嘴不好使,各种神经质的无厘头安排,搞的神盾局也悬心了,新局长示意尼克弗瑞,钢铁侠是你招募的,你手下好手又多,快去派个人看看吧,屎大颗人设要崩
于是尼克弗瑞派了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
娜塔莎一点都不想去,她现在已经是魔虫和黑叶麻的忠实用户。最近她又一次发育了,半年长了5厘米的个子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