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九百零五章 主戏场不在灾区(第4/5页)
    。就是怕人们对他不报希望,那他能指挥的动几个,发出去的命令要打几折,就真不好说了。
    因此,这些屁股下面坐着屎,知道格局一崩多半会死无葬身之地的统治者,更在乎多头蛇,而不是超丧病毒危机。
    说的难听点,超丧病毒爆发,大家一起完蛋。而多头蛇成功,只是他们完蛋。
    这些人平时享受人上人的时候,就怕同行太多,蛋糕分润的少。而在这种事上,则像普通人一样不患寡而患不均。
    况且大灾面前人人平等,就是个笑话。到时候人们哪里还有机会临时换帅还不是要听老子的调度指挥领导先走岂是假的。
    凯恩正是清楚人类的那点尿性,知道统治者的屁股坐在哪里,才明白,超丧病毒扩散将是必然。最有能力、最先知情的那些人,不能爆发人性闪光,做出当着皇帝反皇帝的事,这场灾难就必定不会灭在第一阶段。
    是的,他将超丧病毒扩散分成若干个阶段,尼克弗瑞他们现在防治的,是原初阶段,它的下一个阶段,才是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意味着除了纽约,其他区域也出现了感染迹象。
    如果遇到牛掰领袖及团队,那么原初阶段准备,第一阶段防治,哪怕搭上未来自己的前程,甚至遭遇身后骂名,拿出壮士断腕的果决之心,指头伤到连手都剁,那么这一劫就有可能过。
    做不到这份狠,说其他都是多余。
    另一方面,凯恩不想插手的原因,也是想看看现有的世界格局被颠覆。
    重机枪之后无g,在现代,几乎所有的武力政权更换,不过是强大统治者,借助人心的私欲,弄些机会主义者、下作小人、亡命徒之流,搞出的颠覆。
    凯恩对这些人是相当不齿的,因为够饿,所以比现有统治者下限更低,为了自己,为了几个小利,将自己世代居住的土地,将自己的同胞全部卖给外来统治者。
    在这个比烂的时代,像灯塔国这种强盗出身,享受惯了的货色,就是靠让一个又一个小国家破人亡,掠尽其最后一点价值续命。
    当然像颠覆毛熊那样的大单也在运作,但那个是长远计划,投资也大。他们是越来越等不起了。
    饮鸩止渴,全球国度都如此。
    崩是一定要崩的,2050年全球人口预估110亿
    凯恩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即便是在这个已经明确有地外文明,有黑科技、有超英的地球,也等不到那一天。
    40年,这个世界的人类还不足以开发恒星系,获取更多的资源,减缓生存压力。
    那么结果就只有一个,内部爆
    有人嘲讽人类就是地球最顽固的病毒,一旦没的吞噬就自我吞噬。
    很形象。
    这个世界的不同地域,孕育了太多的民族和文化,有太多的国度,太多的寄生虫,太多的内耗。人类没有办法凝聚力量,去全力为生存努力。
    而这个情况,终究会成为不可调和的矛盾。
    要么陷入王朝更迭的死循环。
    要么完成更大范围的统一,让冲出重力井的力量更强。
    而无论哪一种,都要打。
    意识形态之战,文明之战,民族之战,打不起、打输了就灭,像某些民族文化那样成为书本上的东西,或保护区的东西。
    在这样的背景下,多头蛇算是个开挂的异类。
    凯恩不喜欢他们,也不看好他们。认为他们不过是皇位轮流坐,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