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本能的自调节就是体现之一。
它的各个方面都强,就是为更好的生存服务的,会根据现实情况而发生改变。无脑化除了降低最大的耗能单位,其实还代表着对食物档次追求的下降。
也就是说,当智慧丧尸成为无脑丧尸后,它就从人变成了一头猪,都是杂食,但猪的食物范畴可以更杂,更低端。对无脑丧尸而言,有血食就能活,甚至新鲜的同类的血肉,都可以。
甚至理论上,如果不断的给无脑丧尸食用高端食物,它的智慧还会回归。
无脑化的过程中,对于人格意识的保留,类似凯恩复活骑士、蜂鸟、大熊他们时所需的意识留存,但要更完整。
如此一来,重新恢复所需要的技术要求就降低了许多,甚至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就仿佛长眠了一段时间,又苏醒了。
传说中的吸血鬼,生理特点方面,就跟超丧病毒的感染体有不少相似之处。
只不过苏醒后,想起自己茹毛饮血的生涯,能不能坦然接受而不被那些记忆折磨的疯掉,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说来说去一句话总结,成为丧尸后,就要开启一场争命之旅,不胜则亡。
这是超丧病毒带来的,所有拿忍饥挨饿当本事,所有偷摸吃两口,偏安一隅的,最终都会被淘汰掉。
只能是杀出一条血路,十分的血腥,但对普通丧尸而言,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也是为什么在漫威丧尸宇宙,超英丧尸化后,都成了世间的大祸害,一个比一个凶残的原因。
他们为了供养自己,从每个目标身上获取自己需要的,百万普通人大约能满足他们的饥渴,并且还不是永久性的。
于是他们最终选择了杀向太阳系之外,乃至杀入多重宇宙。
漫威199999宇宙的纽约丧尸们就比较悲剧了,枪打出头鸟,被神盾局、秘法师、复仇者们、乃至希尔的殖装等多方围堵,没能爆的起来,绝大多数丧尸等于是被掐灭在摇篮里了,他们没有未来。
华府那边的算是有,但其实也一般,因为吸血尸那种以血为食的方式,虽然貌似是不太挑食,但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高端食物的需求问题。食量变大、更容易饿,就是个越到后来越难解决的问题。
凯恩认为,华府的吸血尸们的成算,就在于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型尸潮。
要足够凶猛,且形成滚雪球的态势,不给人类机会。
如果搞成了,相信会诞生一批跟传说中的吸血鬼基本化等号的智慧吸血尸。
但凯恩觉得它们想成事,也挺难的。
没脑子是硬伤。
别说是人类,就算是灯塔国,现在也远谈不上战斗力丧失。
重要的军营和兵器库,并不在城市中。偏偏吸血尸,是循着食物的气味而决定进攻方向的野兽。
灯塔国一旦以空间换时间,吸血尸就浪不起来了。
尤其是它们的密集式行军及冲锋,人类在一战之后,就不这么干了。
谁这么搞谁死。
华府大爆后,丧尸们沿着相对笔直的公路向银泉进攻,结果被烧成一条壮丽的燃烧带,从太空中都能清晰看到,就是最好的证明。
哪怕吸血尸速度更快,却也比不过人类的载具。
在凯恩看来,真正可怕的是混合兵种。
数量众多,类别丰富,那样的尸潮,基本就没治没治的,战机投弹,会显得杯水车薪,而地面更是没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