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千八十四章 任性大爷(第3/7页)
    的,像这种现在不行,未来也难以被看好的,该滚就滚吧,即便不滚,还想享受一流待遇也是不可能了。就是末流,甚至比大毛的待遇还差,并且是愿意就留下,不愿意就滚。
    灯塔国的这个态度,充分反映了自己不行就没人会尊重你这个朴素的道理。本来还指望灯塔国能看在多年当小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拉上一把,结果却是个这。却还得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
    因为这都马上就要起大战了,再重新找同盟已经晚了。
    想东欧的诸国就抱团取暖了。喀尔巴阡山宛如巨蟒盘卷,区域内的这些国家都准备钻山洞了。
    平原上的大波波则联系立陶宛之类的,搞起了种族延续计划。
    这些国家没指望能加入联盟,只希望个高的能帮着把天撑住了,肯定有漏下来的,但那时就各凭本事了。
    确实是有点绝望,但也怀着一定的希望,毕竟超级战舰篇章,夏威夷群岛区域的交锋中,g星人也不是滥强无敌,就连密苏里号那种退役很久,且设备被拆的七七八八的老舰,都能靠不多的水手利用一点点连战术都称不上的小聪明,揍的g星人晕头转向,大波波有理由相信,自己也表现不会太差。如果g星人占领军就是那么个水平的话,最终谁赢家,就真要打过才知道。
    其实保有类似想法的国也是不少,像土鸡,像埃及,西班牙,葡萄牙,中亚的一些国家相对要更消极一些,但他们人口不多,土地面积还可以,生活原本就相对平静,生活质量还行,没有什么大问题,国家乃至民众都有些积蓄,他们觉得当土拨鼠还是有些活路的。毕竟某种程度讲,生存的竞赛,就是被谁能活的更久。
    全球但凡还有些想法的国,到了这个时候,都已经是烈火烹油的最后一波热闹阶段了。
    由于大部分人相信,人类能不能扛过这次灾厄,最多也就两三年就能见回合。所以在生活物资的抢夺方面,并没有赵文睿预想中的那么残酷。
    各国的储备总的来说支撑国民23年的问题不大。毕竟人口居多的国,除了已经飞升的天朝,就是亚洲的这些国,而以亚洲四废为代表,根本都没想法,他们不争不抢不闹,其他国基本就不会太缺。
    实际上四废国这时候内部已经烂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程度。
    连食人都上演了,但还是略微含蓄一些,大多数对生物肌理没什么认知的,几乎无法辨认那些肉是哪个部分,又或来自什么,反正也是夹混的出售,有的干脆就是做成成品,愈发分不清楚,口感和味道或许有些特别,但也不是大多数人所能辨别出来的,更何况能到这一步,人们的疯狂和麻木程度已经到了一个正常人难以想象的程度,能让他们在乎的东西已然非常少,哪里会细细品以及计较
    反正什么都在于习惯,强暴横死能习惯,卖儿卖女能习惯,这个其实也能。而一旦习惯了,也就不觉得如何了。
    至少他们自己,不觉得如何了,外人所站的道德和理性高度不同,或许会觉得不得了,可与此同时,有谁会在震惊之余跟他们去一块儿生活呢
    既然没有,那么就是他们圈子内的过着自己的生活。某种程度讲,就像回归原始的非洲食人族,那也是活着的,说不得还有些挺有趣的文化什么的。
    四废国就这么在自我裁灭的路上渐行渐远,开着历史的倒车,民众都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