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账,甚至貌似还有点可怜。
有啥用
这个世界我是打算用来休养生息,度个长假的,变成你的试炼场,还能不能轻松愉快的度假了
况且有一就有二,天晓得你那七大姑、八大姨,能划拉出多少苦情戏来。一个个都欲求不满。
没错,我从某种角度讲,于这个世界而言,就相当于老卡于利比亚,公允的说,没少往自己兜里划拉财富。
可我还算有原则,做了好些回馈世界的实事。更关键的是我已经基本被喂饱,求的是秩序和稳定。
你们呢不是一匹匹恶狼,而是一群群恶狼,跟那些推翻打着反腐与皿煮旗号的自称义士或民众代表的恐怖分子般,筹码不够,底线节操来凑,都卖的都卖,然后还要从零开始吃到沟满壕平。
就这种路数,于情于理我都不能容你啊管你家里有么有傲骨贤妻、可爱小闺女,去死吧
凯恩早就想明白了,因此不管奥西里斯怎么叨逼叨,他都不置一词。
偏偏奥西里斯是个有韧性的,或许还多少有那么点说的多了,假的也成真的了,总是会被打动,哪怕那么一点点的舔狗式错觉。
总之就很黏人,反正祂已经合道,凯恩只要在这个世界,就逃不过魔音洗脑。
实际上奥西里斯也尝试过使用祂的终极杀招群体骚扰术,不,是群体说服术。
祂之所以敢于搞出个此界皆凡俗的律令套路,很大程度上就是有这一招。
闯入者玩孤狼模式抱歉,神来了都给你压成狗,就这么霸道而且老子钱多,兄弟多,就跟凡俗国度的全球最高悬赏通缉一般,任你百般武艺,也得阴沟翻船
玩军团模式我也不怕,就跟脑白金广告似的,不停在你麾下的耳畔魔音洗脑,有几个意志坚定的就算个个意志坚定,这种相当于神性照射的持续侵蚀,让足以让目标心烦意乱,乱错
不幸的是,凯恩前世今生,最拿手的就是治这种不服。小弟很多,却都么得感情,为此宁肯舍弃超发挥,舍弃英雄单位
来吧,你洗脑吧,你要是弄人工赋予这些傀儡真灵,让它们有了灵魂并觉醒个人意识,算你牛,造物主中的造物主,我甘拜下风,否则
奥西里斯显然发现了说服不能,凯恩阵营除了凯恩本尊,其余都是工具人,是及其,并且有着全套的防范措施。
莫说祂也受束于这一界独特的法则环境,就算祂能使用超级启灵术什么的,凯恩的傀儡们也能用科技的手段成功防范。
凯恩搞了这么多年的科魔融合,可不白搞,他是真的收获了喜人的成果的。
凯恩专门分出一股意识,对抗奥西里斯的神叨,主体意识则该干嘛干嘛,吃喝玩乐,无非如此。
他甚至像那些断了网,但有电有电脑的宅男一般,看片儿玩单机游戏,别说是几天,几个月几年也绝不会感到难熬,就是可以这么咸鱼。
而他的铁血虫群,却一点都不闲,么得感情,所以发挥稳定,始终如一,有米兰达运筹帷幄,等于自带顶级效率学加成,发展起来不是日新月异,而是分新时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壮大。
在奥西里斯的感知中,凯恩的体系真的很想超级病毒,几何倍数的扩散增殖。
第一个小时,巨大且深邃的海沟中,展开的号还显得有些微不足道,孤零零的,其舰船内灯火散发着有限的光。
等到第十个小时,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