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情况了。
如今情况变成这般,行星级推进器就可以回归它们的本来任务了。它们本就是为了加速收集雷迪厄斯恒星系内散碎资源而生产的。
像太阳系一般,雷迪厄斯恒星系内,也有大星体形成后而参与的散碎物质,从陨石到冰块到尘埃云,类型丰富,行星级推进器,就是用来对付大一些的陨石的,如果是矮行星,就要轮组使用,才堪用。
现在省却了这一步,战事进程大大加快了。
尽管兽人们自己人已经展开了殊死搏斗,但凯恩还是让不周山号施展区域性太阳风暴打击。
他了解兽人,这场看起来火力全开的内战,并不会以同归于尽结束。
兽人们的秉性,以及aaagh力场的特性,最终会让这场战斗宛如养蛊般,诞生新的王。
所以与其说是疯癫般的殊死搏斗,不如说是尽心的胜负之决斗,至于为什么如此惨烈,是因为谦逊这个概念并不在兽人的种群文化中,而且战斗对它们而言是神圣的,所以很少留手或放水。
凯恩亲眼见证过的无数历史证明,当这种内战进行到一定程度,就会停止。停止的过程一如其发生时那般诡异而迅速。
然后多半就会有个兽人真臂高呼,余者景从,这时候,军队般的素养就又回归了。具体是个什么档次,要看这帮兽人本身的成色,总之差不多能回归最佳状态。
这要换成人类,双手沾满彼此鲜血,妥妥的有了隔阂,曾经的亲密无间会变成尔虞我诈,哪怕为了共同的利益,一起逃命,也是同床异梦,随时玩诸如我逃命只需要跑的比你快之类的伎俩。
可兽人不是这样的,发生这样的内战之后,回头还会跟以前一样。仇不隔夜。
当然,你可以说它们之间原本就不亲,吹牛比当面嘲笑对方发生在每一天。但实际上这里的关键点在于简单的人际关系,没那么亲昵,也没那么疏远。
兽人们之间的关系,更具野性特征,就是那种角马般当食肉兽来犯,会群策群力,当某个同类被捕食,它们还能心平气和的在不远处吃草的类型。
凯恩明白这些,自然也就不会依赖兽人们自相残杀而彻底完蛋。又不差这个力量,何必摆高人的臭架子
邪皮再一次展开,并且这次厚度成倍的降低,从而获得数倍于之前的展幅。
如果说之前当盾牌时形如团扇,那么现在就是巨型圆桌。即便在空荡荡的宇宙深空,都是那么显眼。
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是自发光的。
这时,宝瓶座a们纷纷哑火,不周山号的星型恒星炉虽然牛掰,却也仍旧有其上限,给邪皮供能,就不能同时给宝瓶座供能了,因为都是巨耗能量的项目。
邪皮表面的光芒迅速转盛,就像金色的水在其表面漾动,越来越浓,连周遭的深空都被映照成了金色。
这时有些兽人察觉到了情况不妙。毕竟邪皮此时的表现,完全就是蓄力放大招那一套。
可是这时再想躲已经来不及。
不过仍旧是有那耍小聪明的,利用现有条件,权力躲向巨石舰后面、或者干脆拿别的小舰做盾牌。
前后也就几分钟,太阳风暴便准备妥当,然后喷发而出。
那效果,就跟一次规模不大,但烈度超强的太阳耀斑似的。
更直白的说法,就是区域性能量冲击。
从一个比较远,比较宏大的视角看,就像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