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章 游戏初始化0-5
    不是害羞,也不是因为热,是太阳曝晒后呈现出的绯红色。
    这皮肤是不是太娇嫩了点
    虞屹也白,走在人群里整个人就是冷调白光源,却没有温羽这种烦恼,偏偏温羽喜欢运动,天天在外面跑步踢球,一身细皮嫩肉不是被蚊子惦记,就是被太阳荼毒。
    虞屹刷刷刷把最后几句写完,套上笔盖“差不多就这样了,可以写到八百字。”
    温羽全程目瞪口呆地看着虞屹把大纲写完。
    虞屹站了起来“你先写,我出去一趟。”
    “你去干嘛你不背讲解稿了吗”温羽看了一眼时钟,“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了。”
    虞屹说;“我背完了。”
    温羽好奇“你什么时候背的”
    虞屹说;“就刚刚,你在会议室里跑圈的时候。”
    温羽觉得虞屹在吹牛逼。
    虞屹打开会议室的门走了出去,温羽低头一看手里的大纲,又觉得虞屹可能真的没吹牛逼。
    这哥们是人吗
    温羽一边感慨一边对着大纲挤词语,过了会儿,门被悄然推开,一瓶冰水贴在了他的脸上。
    “谢了啊。”
    温羽接过冰水拧开就往嘴里灌。
    虞屹伸手拦住他“这不是给你喝的。”
    温羽不解“水不喝,那是要干嘛”
    虞屹从温羽手里抽出冰水,又握住他左手手腕,让他把冰水贴在自己脸上“你脸都晒红了,先敷一下,下午校医上班了去看看。”
    温羽敷了两秒钟,又忍不住开始拧瓶盖“可我想喝水啊。”
    虞屹只好站起来“我去给你倒。”
    温羽说;“我想喝冰水。”
    这人毛病怎么这么多。虞屹刚走到饮水机前,又停了下来,看着温羽一脸无奈。
    “我去给你买,你好好敷脸写检讨可以吗”
    “谢谢。”温羽终于老实下来,开始认真敷脸写检讨,“我没带校园卡也没带手机,等会儿加个微信,我把钱转你。”
    虞屹说“我请你。”
    “嘿嘿,那我要喝冰可乐。”温羽一点也不见外,“要可口可乐不要百事,百事就是洁厕灵。”
    虞屹问“你除了爬树抓鱼,还喝过洁厕灵吗”
    温羽又开始嚷嚷了;“我都说过我没爬过树更没抓过鱼陶校长他编排我”
    虞屹提醒道“校长办公室就在隔壁,这里还有摄像头。”
    “不是吧”温羽做贼心虚地左顾右盼,“校长中午在办公室吗这里中午还开摄像头吗”
    虞屹被逗笑了;“安心写吧,快两点了。”
    “擦,怎么就两点了。”
    温羽开始奋笔疾书。
    虞屹轻轻带上了门,又去了一趟小超市。
    买了温羽点名要的冰可口可乐,他又看到货架上的面包。
    温羽中午大概是被校长骂瘟了,五条小鱼就吃了两口,光顾着往嘴里扒拉大米饭,结果赶时间,饭也没吃多少。
    鱼都不吃了,大概是真伤心了。
    这么想着 ,虞屹又拿了面包三明治两袋薯片一包小鱼干,一起去收银台结账。
    “哇,师哥”
    正好有两个高一的女孩子过来买东西,遇到了虞屹。
    虞屹冲他们点点头“你们好。”
    “师哥中午没吃午饭吗”
    两个女孩子往收银台一看,咦,买这么多吃的
    “不是,去喂猫。”虞屹结完账,提过袋子,“走了。”
    “师哥拜拜。”
    虞屹提着袋子出了门,两个女孩子才想起来一件事,学校里好像没有流浪猫
    “你写多少了”
    虞屹回到会议室,温羽头都没抬,埋头苦写中。
    “还差两百五,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虞屹看了一眼时间;“没事,还有二十分钟。”
    他还是坐回温羽身边的位置,把可乐拿出来放在温羽旁边。
    温羽眼睛都没离开信纸,伸手拿过可乐拧开,喝了两口又开始狂写。
    虞屹看了一眼,信纸上被温羽涂得一塌糊涂,字也写得潦草不堪,看出来是真着急。
    “我还买了点吃的,你等会儿带班上去。”
    “吃的”温羽终于抬起头来,“快快快,我要吃,我饿死了。”
    虞屹把三明治拿出来撕开包装递给他。
    温羽左手接过来,一边啃三明治一边写剩下的检讨。
    他三两口就吃完了,又问;“还有什么”
    虞屹又给他拆了一袋鱼干。
    温羽又开始啃鱼干,啃了两口觉得太咸,想吃甜的,虞屹又帮他把面包拆了。
    吹着空调吃吃喝喝还有校草在身边照顾着,温羽终于把八百字检讨写完了。
    “大功告成”
    门被推开了。
    校长站在门口。
    他本来是想看看这两小崽子现在是什么情况,结果刚推开门,一股小鱼干特有的麻辣鲜香味传来。
    再一看,桌上放着可乐苏打水薯片鱼干,还有几包零食的包装纸,两小孩儿贴在一起坐着,说说笑笑的,既没有写检讨,也没有背讲解稿。
    校长勃然大怒“我让你们中午在这里写检讨背稿子,你们在这里聊天吃零食喝可乐你们这么厉害,怎么不干脆在这里谈个恋爱”
    温羽嗖的一下,把凳子往虞屹的反方向拖了半米远。
    “校长,没有啊,我和虞屹真的不熟啊,也没搞在一起做坏事,我们连qq和微信都没加”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