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大不了的。这就要告别人,你国真没有言论自由。
楼上说啥呢你说你全家爆炸了
呸,网络喷子。你国除了会骂人之外,还有什么招数,真要到讨论的时候,就没有任何的言论自由。看看人家美利坚,呵呵
哟,人家说你家死绝就是网络喷子。某些人说安教授全家死绝就是随便说一句而已你这个双标是从哪里学来的啊没有言论自由,你还能打出没有言论自由这几个字你的脑子丧尸来了都不会吃,太臭了。
我想起了一个笑话
某俄国人来到美利坚,对美利坚官员说道,“我们想要学习你们的双标。”
美利坚官员说,“我们这里言论绝对自由,不存在双标。”
俄国人指着那位美利坚官员说道,“对对对,我要学习的就是这个”
看懂了,某国言论自由就是个笑话。
切,你国也只敢笑话美利坚。你看看人家美利坚的人,可以笑话国内的官员,不像是你国。动不动就没有号,动不动就河蟹真是笑话,你们除了说一些这种没有营养的话之外,还有什么用只知道羞辱普通老百姓,你们肯定是水军吧,是政府的人。
他们在羞辱我
他们为什么骂我
他们把我做的事情又重复了一遍
来自某国笑话集锦
哈哈哈哈,说不过就直接扣帽子,颇有遗风啊。厉害厉害
围观双标大奇葩。
太尴尬了吧,我看见这人已经改了自己的用户名,他现在肯定很尴尬对不对
我前几天看见这家伙还骂安教授来着,现在都已经删除掉了,我估计是怕自己也被安教授给告了吧。
我就想知道,他如果被人给扒出来了,他真的不会尴尬吗
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够了,够了
心惊报v 出来挨打
心惊报v 不是特别喜欢造谣吗这次碰见硬茬不敢吭声了
心惊报v 这就不敢说话了不是吧阿sir啊,说好的无冕之王呢。现在怎么话都不敢说一句呢
主编看见这条围脖的时候,气得快要将桌面上的电脑都给砸掉了。要不是残存的理智让他不能砸电脑,他一定会把电脑给砸掉的。
现在这种情况下,他应该怎么做呢想了想,他还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如果一个不好,事态升级之后,对他而言,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或者是说,对于心惊报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儿。
想了好一会儿的时间,他将管理围脖的人叫了进来。
“主编,您找我”管理围脖的小赵看向主编说道,“有什么事情吗”
“安宴的那条围脖你看见了吗”
“主编我刚才看见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回他。主编您说我们怎么回他比较好态度强势一些还是软一些”
“软一些吧,尽量把我们塑造成一个软弱的人,在舆论上,我们不能输。”
“好的,主编您放心,我这就去做。”
“等等,注意一下。我看见现在的网民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讨厌我们了,你在塑造形象的时候,记得不能太过了,不能引起民众的反感。”
主编哪知道,心惊报已经在很多网民的心中是造谣媒体的代名词。就是因为心惊报为代表的一些媒体,不断秀下限的骚操作才让记者从无冕之王变成了妓者。
所以心惊报这样的媒体是需要负主要责任的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