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狗咬狗(第9/17页)
    他们也知道为了不被人喷,不能去顾维则的地盘撒野。

    今天随手在图书馆里看见的难怪安教授最近没有上围脖图片

    咦,这不是安教授吗原来是在看书啊,我就说这位鼎鼎大名的教授为什么不说话了。

    毕竟安教授的本职工作是带学生,和某些人对线不过只是无聊的时候玩一玩罢了。某些人把这个当做吃饭的本钱,但是安教授可是不屑于这件事情的。你看现在安教授的围脖都快半个月了,什么都没有更新,很明显就是不想陪那群脑瘫儿童玩耍了。

    得了吧,听你们吹安宴,我都替他尴尬。他要是不想红,为什么在事发没几天的时间就站出来挺那个姓顾的警官为什么要和别人对线,这次不过是他站对了而已,下次站错了,我看你们这群脑残粉有什么好说的。

    众人都醉你独醒呗安教授和顾警官是从小到大的朋友,人家帮助朋友在你嘴里就是蹭热度果然是想要蹭热度的人,看谁都是蹭热度。

    笑话,我需要蹭热度吗倒是某位教授,在普林斯顿大学不咋滴,回国倒是挟洋自重,笑死我了。

    你在说什么你说安教授在普林斯顿大学不咋滴

    你们以为这个姓安的,在普林斯顿大学是多大一个教授吗不会吧,不会吧没出国的人这么好骗的吗这个姓安的也就是个普通教授而已,都快被你们吹成爱因斯坦这样的高度了,笑死我了。

    不会吧,不会吧现在还有所谓的国外留学生不知道安教授已经预定了明年的菲尔茨奖即便是国内的学生也应该知道吧

    什么菲尔茨奖,不过是个学术界你捧我,我捧你的野鸡奖罢了。有本事,让姓安的拿一个诺贝尔数学奖啊,我记得普林斯顿大学有好几个诺贝尔数学奖的教授吧我还去过普林斯顿大学呢,之前准备在那边留学的,不过是觉得麻省理工更好罢了。

    你确定普林斯顿大学有好几个诺贝尔数学奖的得主

    你们不会自己去查吗哦,对了,我记得当时看见这个姓安的对那几个诺贝尔数学奖的学者卑躬屈膝的,怎么回国就这么嚣张了笑死我了,以为他在国外当舔狗的模样没有人知道吗

    对不起,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忍住

    给我看傻了

    诺诺贝尔数学奖

    散了吧,散了吧,又是一个自爆的傻x

    那群oser能不能换一套说辞好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千度一下不行吗这么傻x的行为,真的让人感到很费解。

    那什么,不是和那群人一起的人,也没有贬低安教授的意思。我就想问问,你们为什么觉得安教授和他说得不一样,而且我看他说完之后,我自己都有些气愤,不至于这么挟洋自重吧

    你多大啊

    啊我今年二十岁了,怎么了不对吗

    你初中没有毕业吗

    怎么,人家戳中你们的痛处了安宴就是没有获得诺贝尔数学奖啊,人家说得真真切切的,指不定人家是真的看见了,为什么这么嘲笑人家难道就不能承认安教授真的比不上外国人,还在国人面前耀武扬威吗

    别和这群人说了,他们就是政府的水军,心里清楚,但是还是要做某某的爪牙,哪天被它们的主人打断了爪子就知道。某某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

    你说,你继续说

    不是,我就不明白你们究竟在笑什么我什么好笑的,安宴没有获得诺贝尔数学奖难道不是真的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