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4、诺奖(第7/13页)
    ,让悲哀怪去国外当四等公民那怎么可能,人家就是要在华国当社会主义巨婴。顺便骂骂社会主义为什么不能把他们照顾成更好的巨婴。

    庄庄我这么多年的洗脑,你们居然不听我这就继续去写一个庄庄日记,批判你们这群被洗脑的网民。

    为什么我们家哥哥昨天获得了大奖都没有能够成为热搜第一这个什么诺贝尔奖有我们哥哥的奖项重要吗

    你家哥哥就是获得范弗里特当量大奖的那位男团选手吗

    没错

    你家哥哥他,他就是那种能够抗住范弗里特当量的男团吗哇哦,好厉害哦果然不愧是大寒冥国第一男团。

    谢谢,我家哥哥们才不是寒流男团。

    对对对,你家哥哥是天顶星男团所以天顶星男团粉丝可以滚粗了吗

    讲道理,你家哥哥领什么奖,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说实话,我们非常能够理解,你家哥哥作为寒国人跪舔美利坚人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问题并不是出在你家哥哥身上懂吗你家哥哥反华管我们屁事,他哪位啊我们认识吗

    那你们干嘛骂我们哥哥你们这些键盘侠,就是嫉妒我家哥哥领了美利坚的奖。

    得了吧,你们哥哥领奖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也不想要抵制你家哥哥,毕竟你家哥哥是哪位我们都不认识,抵制什么问题是你们这群洗白的粉丝吧我真的特别特别由衷地想要对你们这群洗说一句话,你们哥哥做了什么事情,我们并不想要了解。也没有必要了解,而是你们和你们,作为华国人和你们家哥哥共情,显得非常的脑瘫。懂我的意思吗你们家哥哥是寒国人,他们去领取范弗里特当量奖,那是他们的事情。儿子跪舔老子嘛,

    理所应当。你们要么就去当寒国人,要么就别给你们家能够防住范弗里特当量的哥哥们洗白,自己喜欢就偷偷喜欢,没人把你们当一回事,懂了吗多少知道点抗美援朝历史的人,都不可能给你家哥哥洗白。毕竟我们是华国人,不像某圈脑残一样,除了脑子之外,什么都可以思考。

    气死我了,我们脑残团的粉丝什么时候才能够站起来我们家哥哥不过就是去领取了一个范弗里特当量奖而已,怎么了把你们怎么了我们粉丝不过是支持哥哥而已,能让你们怎么样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手在不停的颤抖。脑残团的粉丝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够站起来,勇敢的告诉大家,我们就是喜欢脑残团的哥哥们,就是喜欢他们脑残的样子。因为,我们也和他们一样脑残啊

    对不起,哈哈哈哈这么说自己真的好吗

    所以脑残团的粉丝能不能不要在这里闹事了你们爱怎么脑残,怎么脑残去。这是安教授得诺奖的地盘,和你们脑残团没有关系,谢谢

    就尴尬,刚脱团,有被恶心到。

    说实话,这不是那个团的问题,上面的人说得很清楚了,这根本就是粉丝的问题啊。粉丝好像还没有领会到,没人想要说他们哥哥的问题吧现在针对的是你们这群洗白的粉丝吧

    e大兄弟,咱们能不能别说这个晦气的团队了让他们自己去感受范弗里特当量不就好了在这里和他们争辩什么安教授都得到诺奖了,这群脑残粉跑来闹事儿,这是给自己的呕像找不痛快呗

    粉安教授的人毫无压力,果然安教授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安教授该拿的奖励几乎都已经拿完了,我估计下次在要拿的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