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回家拿伞的决定十分的正确,他们走到半路的时候雨就已经下大了,到达浅川家门口,浅川身上就湿了一半,柯南身上也湿了,但不是很多,至于原因的话,柯南看向浅川,这个人,把自己护住了
“怎么了身上湿的很难受吗”浅川看柯南看自己,以为是柯南不舒服。
“不,没有。”柯南摇摇头,转移了话题,“哥哥你家的房子好大啊”
“还好吧。”浅川笑了笑,推开门,因为还下着雨,没办法过院子,浅川扬声喊道,“一期,拜托出来接下我”
一期一振听到浅川的声音,急忙出来看了一眼,看到那边檐下的浅川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孩子,微微一愣,但是还是很快的反应过来“请等一下。”
没过多久,一期就拿着两把伞出来了,浅川撑着一把,一期带着柯南回到屋里。
一期一振看着浅川浑身湿漉漉的样子,有些着急“你先去洗个澡,我一会儿会帮你把衣服送过来。”
“好。但是,这个孩子。”浅川指了指柯南,“你也可以帮他找身衣服吗”
“好。浦岛那里应该有他可以穿的衣服。”
“麻烦你了。”浅川转了个身蹲下,面对面的看着柯南,“你自己一个人可以洗澡吗因为个人原因啦,我不太习惯和别人一起洗澡。”
“没关系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谢谢大哥哥”柯南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不然他宁愿晚点洗,也不太想和一个陌生人一起洗澡,虽然他帮了自己
“真的可以吗”
“真的”柯南疯狂点头。
洗了一个热水澡,浅川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等他出来的时候,发现柯南早就已经洗完规规矩矩的坐在客厅里了,浦岛的衣服对于他来说可能还是有些大了,裤脚和衣袖全部都挽了起来,而浦岛在他的旁边好奇的看着他,一直都在和柯南搭话。
但柯南似乎对于浦岛的热情有些难以招架。
“浦岛。”浅川叫了浦岛虎彻一声。
“浅川哥哥”听到浦岛虎彻的称呼,浅川的内心十分满意,虽然平时的称呼难改,但是在外人面前,他们还是很懂分寸的。
“你帮我去看看一期煮的东西煮得怎么样了好不好”
“好”浦岛十分积极的跑去了厨房。
看浦岛走了,柯南松了一口气,拿着毛巾继续擦头发,浅川把吹风机放到柯南面前“一个人能行吗”
“可以的谢谢哥哥”
浅川笑了笑“等一会我们喝点东西暖下身子,我就带你去找你爷爷”
“嗯”
浅川转身去了厨房,柯南看着浅川的背影若有所思,有些奇怪的家庭组合,而且似乎,不像是家人关系啊
浅川来到厨房,一期一振正在给他们煮一些暖身体的汤,发现浅川来了“主公还好吗着凉了吗”
“应该没有,我身体很好的,不用担心。”
浦岛急忙插话问道“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啊,他啊,路上遇见的,说是迷路了,拜托我帮他找一下他的爷爷。貌似是来这边野炊的。”
“哦,这样啊。”浦岛点点头,又想起了另一件事,“我去拿我的遥控汽车给他玩这样他一个人就不会无聊了。”
“诶,等等。”可是浦岛跑的太快,浅川根本来不及叫住他。
“那孩子很喜欢分享。”一期一振轻笑了下。
浅川点点头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