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碰啦讨厌”
“所以说这是什么啊”
“是呆毛”
“呆毛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萨博你听到没她说是呆毛哈哈哈哈”啊笑死我了艾斯要笑到倒在地上,他把手搭在萨博肩膀上,弯着腰,把萨博带得都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很可爱哦,有香的呆毛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还真是完全没有一点反省的样子。马修真是懒得管他们。算了。他说,“罗先生,奥路先生。你们现在先把这里的情况告知我一下比较好。指望那几个人我们只会一起完蛋。”
不愧是马修,总能找到重点罗西立即就放心了。太好了,总是有人担当在思考的那一个,那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放弃思考了罗西立即就放弃了。因为思考实在是太难了而这会儿正好有香委屈巴巴的鼓着嘴跑到自己身边来
“罗西他们在笑话有香的呆毛”有香抱着自己的小脑袋,然后把脑门顶在罗西身上,“好坏哦明明我也没有办法”总是会有几根头发翘起来
“很可爱啦,没关系”好像是因为有香头顶上的旋儿导致有几根头发如果太短的话就会翘起来变长之后就会好很多。前段时间有香去了花绣球修剪头发,所以变得明显了吧。罗西心里知道原因,他摸摸有香的头顶然后说,“有香不用在意啦”
“哼艾斯和萨博是大笨蛋我要告诉路飞你们欺负我”有香抓着罗西的衣服回头冲他们俩说了一句,“不和你们说话十分钟”
“等一下有香不是、我就是觉得呆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为什么要叫呆毛啦”
“不行了我肚子好痛哈哈哈哈而且还那么认真的说出来有香你不要这么可爱我真的哈哈哈哈哈”
“哪里有那么好笑啦你们太过分了”
“对不起只是一旦笑起来就啊,你不是说十分钟不和我们说话吗”
“啊我是说从现在开始”
“好啦有香不是笑话你,只是在笑这个词而已不要捂着头顶啦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萨博忍住笑,他说,“我觉得呆毛这个词不合适啦,那不是说你呆呆的所以才长出来的吗虽然有香的确在某些方面有点笨笨的”
“萨博”
“没、击、中”萨博利索的躲开了有香扔过来的雪球,他得意的说,“你看在这方面就是笨笨的嘛,但是也没有到呆呆的程度还是没击中”说着他又躲过去一个雪球,但是这个雪球却击中了艾斯的脸
“”艾斯淡定的站在那里,等到他脸上的雪掉在地上之后,他一字一句的说“要、反、击、了”说完他就抄起一个雪球扔了过去。
“呀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艾斯犯规”
“躲在罗西身后才是犯规吧有香”
所以刚刚那不是吵架嘛关系可真好啊罗西苦笑着拍拍自己身上的雪,他作为挡箭牌已经在刚刚短短的几分钟被击中了好几次了。看着突然就打起雪仗的某三人,以及在他们的战场中淡定的讨论着正事的另外三人,罗西觉得,这样的队伍他
竟然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