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在可以摆脱诅咒的时候选择了不要,然后用这诅咒去救她喜欢的人,所以现在她才能露出幸福的笑容。而我我深爱着她的那个笑容。罗西说,“人类可是很矛盾的哦。”
“嗯我不是很理解,但是我可以接受。”西普露出微笑来,他说,“虽然萨博君对我很凶,但是我不讨厌他。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
“你不讨厌他吗”
“嗯,因为他不是坏人”
“你真的是傲慢吗我说我可是听说傲慢是最强的恶魔。现在这年头最强的恶魔都这么这么讲道理的吗”
“哈哈”西普笑起来,他说,“我也不知道啦因为我才刚刚出生我听说,我的前辈很厉害也对人类很坏但是后来,他还是爱上了人类,甚至为了他爱着的人舍弃了梦的世界。所以我想,我们傲慢都是这样吧为了人类,不管是最强的名号,还是其他什么,全都可以舍弃。”
“我觉得”罗西吐出了一口烟,“我觉得这就是作为人类的感觉了,西普。”
“咦”不是很明白是说这种心情吗原来如此。爱就是作为人类的感觉啊。好像也说得通。西普没有再追问,他回头看了一下屋子里的有香,然后说,“我的事情就算了。重生。你的事情呢什么都不告诉香香真的好吗”
“嗯”什么我的事情罗西说,“你是指什么”
“爱”西普回过头看向罗西,他说,“你从来都没说过吧。对香香明明已经到了可以舍弃一切的地步,但是却什么都没说。”
“”
“不行哦,重生。虽然作为恶魔,我们有很多很多时间,但是人类的生命非常的短暂和我们相比,他们就仿佛一闪而过的流星。”西普说,“你每晚一秒说出来,就会少一秒与这星星更好相处的时间,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哦”
“可是我”我是罗西停顿了一会儿,他说,“可是我是有香最讨厌的那种人。”
“最讨厌的”西普不太明白,“重生以前是人类吧”
“啊。我是天龙人。”
天龙人是什么来着西普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是那个对香香造成了巨大心理阴影,险些杀死萨博君的那些原来如此他说“嗯我明白了。但是就像是你说的,香香不会在意的哦”
“可如果她在意怎么办如果她非常的在意,说再也不想看到我了。如果她再也不想和我说话,如果她像是厌恶其他其他天龙人一样厌恶着我一想到我就会痛苦害怕,责怪我为什么骗了她这么久,如果是这样的话我”
没办法承担这样的后果吗人类想的就是多呀。西普理解罗西的心情,只是一直都作为恶魔,他对爱的方式还不是特别了解“那重生打算永远都不说吗”
“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应该告诉她,现在就好像在骗她一样。”罗西非常懊恼的说,“说实话我从来没这么烦恼过。要不是因为我现在已经死了,是个不需要睡觉的幽灵,恐怕我已经憔悴到快要升天了吧。马修说的没错,爱是人类的恶疾。”
“我不是很明白,不过既然重生这么决定了。”西普没有要劝阻的意思,他说,“如果能永远瞒下去,好像也会相安无事。可事情有一天可能会超出我们的控制哦,重生。与其让香香从其他人口中得知这件事,不如你自己告诉她。”
“哎”是这样吧我也这么想。但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和去做正确的事完全是两码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