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调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的。当初,父亲把制造暗影金泽德的技术复制给了世界政府。本以为不久之后,就能看到世界政府的成果,不过看起来,他们好像也对那个技术不怎么满意呢。”
两边都不满意,也算是公平了吧。伊治耸耸肩,他说“现在世界政府制造的和平主义者并不是人造人,而是克隆人。还有机械改造的成分在其中。毕竟,比起从零开始耗费巨资制造一个武器,不如就稍微放低一点期待,批量生产稍微差一些但却性价比更高的东西。世界政府应该也明白这个道理吧。”
马修好像会更擅长这个话题有香倒是觉得这么说有点残忍。被改造的巴索罗米熊好像并不是坏人。在顶上之战的时候,他也算是帮了自己和路飞吧。有香说“也有可能是他们没有马修所以做不出来呢”
“哈的确。”那个叫马修的确实不一般。现在已经相信他不是人类了。伊治说,“不过也不要小看世界政府的科学家贝加庞克。算了,说这些就跑题了总之,我也会把贝斯卡金交给马修。毕竟那玩意儿我们留着也没太大用处。”
“谢谢你,伊治先生。”
“不用。多弗朗明哥可是给钱了啊。那个金额他是喜欢你吧”
“咦”不要吧。有香露出了有点嫌弃的表情,“我也是和他做了一个很划算的交易哦。伊治先生。”
“和太多人做交易可不是好事。毕竟你只是个小兔子,不小心就会被人吃掉。”
“没关系的。有香有大召唤术。”
“那是什么”
“哼哼等到有机会的时候再给伊治先生看吧”有香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得意,她说,“好啦,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抱歉打扰你睡觉啦伊治先生我们就先回去了哦”
“哎你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啊,这里有一个橘子可以给我吗伊治先生”
“”不仅毫无诚意,还想着坑我。伊治已经拿这小妞儿没辙了。有后台就是为所欲为啊他说,“行吧。”
“伊治先生晚安”有香拿起橘子和装着橘子以及其他零食的盘子,带着泽德就往门口走,“泽德,我们回去吃橘子吧”
“嗯。”泽德应了一声,就乖乖的跟在有香身后,如果伊治没看错的话,他的尾巴在摇。真的像是狗一样现在有了这只强得离谱的狗比其他狗强到离谱,以后是不是更会横着走
伊治脑子里出现了奇怪的想法真想看看能治住她的人长什么样。
不过这个想法马上就消失了。毕竟没有什么意思。还是先睡觉吧狗的事情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和big o的联姻和接下来的工作。有什么质疑就留到那之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