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路过了嘛。”月见浅草笑着说道,“我想吃,但我懒得排队,于是我想如果说给我和景吾老师买的话,我就愿意排队了,感觉就不亏了。”
她的逻辑有点可爱,迹部景吾被可爱到了。“行。”他这么说,有时候管家的确会排队去买那个面包,就味道来说还是很好的。然后他问她需不需要派司机过去接她。
“不用啦,景吾老师。”她说道,“我正好路过,送了面包就回去。”
她也真的是正好路过,到了迹部宅门口的时候迹部景吾早就撑着伞等着了,这样的场景让其他人看到估计会傻眼迹部景吾居然会主动等人但两人对此早已习以为常,这一个假期以来两人的关系已经达到了一种相当默契的程度。
她将牛角面包递给迹部,“圆满交接,任务完成,叮咚,获得经验100。”
“小孩子么,你。”迹部景吾呵斥,但眼里有着笑意
“偶尔卖个萌有利于身心健康。”她说。
“你这是一直在卖。”
“那就卖萌一时爽,一直卖萌一直爽。”月见浅草笑着说道,然后赶在迹部景吾说话之前她赶紧说“我知道景吾老师你要说这太不华丽了是吧我先自己把自己给吐槽了,让你无槽可吐。”
迹部景吾失笑。
“好啦我要回去了,晚上还有任务。”月见浅草说道。
“嗯。”
迹部景吾这次没有说要派司机送她回去,而是陪她在公交车站等了公交车。
雨夜里的公交车灯散发着朦胧的光。
迹部景吾摸了摸她的头,说道,“回去洗个热水澡,早点睡觉。”
“好。”她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迹部看着公交车远去,而后返回了迹部宅中。管家从迹部手中接过了塑料袋,问道,“是月见小姐送过来的吗”
“嗯。”迹部说道,“明天早餐吃这个。”
管家说道,“但这个好像进了一点雨水”
“没有关系。”迹部说道。
他们在彼此改变着。
明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