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跟蝙蝠侠过了两招,很一如既往地,他又被蝙蝠侠单方面殴打了一顿,然后被上了镣铐,抓着脚腕拖到了蝙蝠车上。小丑满脸是血地在蝙蝠车后座蠕动着坐起来,将上半身朝前面探,眯着一只青肿的眼睛朝前往,从血色的景象里判断出车走的方向,毫不意外阿卡姆。
他还挺喜欢阿卡姆的,精神病们的快乐老家,每次他来一趟,都能带走不少新的免费劳力和许多奇思妙想。什么时候待腻了,想要逃离这个漏洞百出的精神病院也简单得很。
啊他差点忘了,哈莉那个小叛徒叛变了。嗯现在好像没有原来简单了,但也难不到哪儿去,小丑笃定地想,没人比他还熟悉阿卡姆了。
“她在哪”副驾驶的哈莉揪着他的衣襟质问他。
小丑忍不住笑了。
现在他是恶龙了。甭管是小偷、骑士、医生还是什么玩意儿,都前仆后继的想要把公主从他那里偷走。
但没那么容易。
只要不在萨莫面前,他身体里属于亚瑟的部分就无限地被缩小了。那个蠢货啊,他不过是稍稍施加了一点点暗示,用了一点点计量,他就这么被骗了。
小丑并不在乎萨莫弗莱克的踪迹,或者说她要是消失了才好呢。唉唉,他可不是亚瑟那个软蛋,他讨厌这种不清不楚的感觉,要做就做到底嘛,要成为小丑就要舍弃亚瑟弗莱克,要做亚瑟弗莱克怎么还能守着小丑的荣光不放呢
萨莫弗莱克消失是最好的啦,但她活着才是最有意思,他到底想看看呢,已经变成小丑的亚瑟弗莱克还回地去吗
他们不是一直在强调什么爱啊,爱啊的吗虽然扭曲,但谁能否认萨莫和亚瑟之间的爱呢。那么凭借着这份强大的爱,亚瑟弗莱克能变回一个普通人吗
还是说,就算是亚瑟和萨莫之间的爱,都会被哥谭耗干呢
真让人期待不是吗
况且,就像亚瑟哀求的那样,要是萨莫弗莱克变坏了,那该多有意思啊
小丑无比期待自己的小游戏。
哦哦,还有小蝙蝠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他一想到那副场景就不禁癫狂地大笑起来。
作为老对手,蝙蝠侠立马就明白他又在想什么坏事了,头也不回地给了他一个肘击。小丑唔地一声倒在后座上,捂着挨打的下颚继续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