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会让你们饿肚子的,好了好了,赶紧散了,府衙日暮后就没人了,下次征用还不知道啥时候呢。”
他这一催促,百姓都有些着急,有这么个机会至少不会饿肚子,纷纷都赶紧往家走了。
这一场闹事还没闹起来,就被半路拦截了,顺便还招了波人
胡一把看着那瘦弱娇小的身体,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说“怪不得大家都尊称您一声凯神,您当之无愧。”
阿凯给了他一个白眼说“还愣着干啥赶紧叫人去府衙登记啊亲卫队搞不搞了”
这段视频是两天后被阿凯放上黑盒论坛和a的,他是第一视角的录制,百姓前面的愤怒,后面的呆滞全都一览无余。
百姓说一句激昂的话,凯神怼一句丧气的话。
尤其是那句我们可以投降,彻底让云玩家沸腾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凯神你这个操作太骚了太骚了,我们还可以投降
没事,别怕,敌军来了,我们投降
要死也是她先死哈哈哈哈,凯神果然是当之无愧的直男癌,大不了把nc推出去。
这操作秀的我不敢眨眼不过真的能投降吗要不投靠敌军把跑路王爷打个落花流水,咱们自己组织大军当皇上
一看楼上就是云玩家,没有进入过游戏,游戏设定玩家是锁定阵营的,没有切换阵营的权利,属于nc请来的江湖异士,没有叛变能力,来自一个游戏内玩家的回复。
那如果切换阵营会怎么样
也许角色会原地爆炸微笑脸。
保护我方nc,保护我方大徽,保护我方傻夫夫的百姓
云遥并不知道闹事的事情,她这几日都忙着清点王府的物资,鲁王走的时候只带了值钱的东西还有一些必需品,物资还是留在东莱的。
如今府中人手不多,她需要事事亲为,齐管家则是主要负责仓库的一些事宜,倒是在今日终于给了个能确定下来的单据,仓库的物资还是比较充裕的,至少能够支撑玩家目前的建造,有了这个数据,她总算不再提心吊胆,看着士气十足的玩家,她也充满希望,这可比刚来的时候好太多了。
晚上躺下后,她叫出系统来,准备看看线下的反馈,结果就看到了阿凯的洗脑大会被顶在首页最上面。
看前面的时候还感慨,没想到城中已经乱成这般了,看来她必须要露面好好安抚百姓,好不至于让百姓如此不安,内心里已经有了好几种方案。
结果这看到后面
云遥来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要死我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