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章 刀子合集(第5/5页)
    西都觉得不对劲的时候

    好像越来越轻的感觉,没有实感,让人飘起来,落不到地面

    然后是砍鬼的时候,只有亲眼看到这只鬼化为灰烬才能确认被自己杀死了,不然是不安心的,溅在脸上的血液也好,砍断脖子的身躯也好,一点感觉都没有

    等到触觉完全丧失之后,世界就变得很奇怪了,走路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的,因为没有感觉,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真的踩上地面,拿东西也是握刀也是,因为感受不到,所以力度总是会控制不住

    今天被不死川实弥叫着一起喝下午茶了,白白胖胖的草莓大福明明是我之前最喜欢的食物,现在也尝不出来什么味道了,只是机械的模仿着咀嚼的动作,实际上

    不敢去碰一旁的茶杯,因为会控制不好力道打碎,没有打碎的话也会因为触碰不到重量的原因让茶水撒出来吧

    听到不死川问自己为什么不喝茶了,吃大福不腻吗,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完全尝不出味道了,所以也不会觉得腻

    “因为大福很好吃啊,所以不会觉得腻的”

    我是这么回答的,因为印象里,草莓大福真的是很好吃的点心

    痛觉大正  xx年xx月xx日

    挺好的,没有痛觉挺好的,相当的方便啊

    我这么感叹道,因为伤口不会痛真的事太好了,上次遇到上弦三的时候,那个伤口可是疼了很长时间啊

    这样的话,不管是伤口的疼痛也好还是褪疤的瘙痒也好,都不会难受了,真是太棒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我已经能适应没有触觉的世界了,也勉强克服了拿捏不清力道的问题

    这么一想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已经完全放宽心了

    不亏是忍小姐啊,被发现了,但是真的有够狠的

    因为没有痛觉的原因,最近似乎一些有恃无恐了

    “伤口怎么添了这么多啊,不要太拼命给蝶屋增加工作量哦,审年先生”

    真是对不起,忍小姐,下回会注意的

    “你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一定是回答没有的,但是还是被忍小姐发现了

    “刚才用的药,很疼的,哪怕是不死川也要哼一声的”

    ”贰君审年,你感受不到疼痛了”

    糟糕,露馅了,不过这不是什么大事,忍小姐不必担心,别露出这样的表情,我还活着,就已经很好了

    虽然艰辛的将忍小姐劝服了,但是还是有些愧疚,因为我在说谎

    其实很害怕,因为剩下的已经不多了,听觉,视觉,无论失去那个都不太好

    视觉

    我停止写日记了,因为看不到了,于是我就把日记藏了起来,以防他们看到,不然善逸和炭治郎一定会哭的

    在只有听力尚存的情况下,我的听觉被放大到了极致,房间里来来去去好多人,脚步声很嘈杂,暂时分不清谁是谁

    虽然看不见了,但是每天都有人来看我,跟我说话,讲一些外边发生的趣事

    我偶尔也会被人带着出去走走,有时候就一个人坐在廊子里,然后在傍晚的事后被带回去

    像个废物一样

    炭治郎跟我讲,有一次回来的时候看到我坐在院子里,身边围了很多的小动物,很温馨

    但是我已经忘记了动物的皮毛摸起来是什么样子的了,也不太能想象炭治郎看到的是什么样的画面了

    听觉

    我彻底的听不见了,这样反而让我喜欢说话了起来,想要表达自己的心意,想要说出自己的想法,就像是交代后事一样

    我只能无用的坐在床上,一刻停的讲话,让自己不静下来,才能稍稍感到一点安慰,和安全

    我不知道身边有没有人,也不知道现在是白天黑夜,何时何月,更不清楚世事变化

    安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太可怕了,就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空旷,又安静的听得到回声,没有空气的流动,让你窒息,生不如死

    我总是回忆着往事,因为无事可做,我想要去灭杀恶鬼,我应该在战场,不应该在这里,像个女人一样阴郁而终

    于是我准备自杀了,带着我那本见不得人的日记一起

    我借口想要泡温泉,他们不会拒绝我的,但是一定会有人跟着我,防止我出事

    我会借口把那个人支出去,然后用比较尖锐的石头结束我的生命

    这虽然不太光鲜,但是好过死在床上,像个废人,就算是死,我也要死的轰轰烈烈

    我把人支走后,先是摸索了一圈,我没有选择淹死,因为太慢了,好在运气足够好,我很快就找到了一块合适的石头

    我比划了一下,但是我没有感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拿了个什么东西,我只是在心里觉得它很适合

    我摸放着记忆里杀鬼时的力道,冲着记忆中脖子的方向次去

    大约是成功了的,因为我很快就感觉呼吸有些不畅,大概是弄破了气管

    日记我一直带着,藏的好好的,没有呢被人发现

    我没有脱下浴袍,而是直接穿着进了温泉,没有人会知道日记的内容,墨水会溶解,毁灭一切,我不想让他们自责

    已经呼吸不上来了,血液堵住了气管,可能会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吧,我听不到,我也是猜的

    啊啊,我有些困了

    再睁开眼一定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吧

    晚安,大家,晚安,世界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