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粉丝就很可怕。
就小助理昨天刷到的,那些女生骂人的话都不带重样的。而且所有恶意满满的话,全部一股脑留在简星的s下。
气得小助理恨不得把人大卸八块,可又没啥办法。只能和那些开骂的人,打了一场无谓的口水战直达深夜。
“暴露什么了”简星歪头,眼中是大大的疑惑。她看着小助理,希望他现在就给自己答案。
小助理也不搞什么你猜我猜,他从裤兜里拿出手机。三两下打开s,放大了简星昨天发的那张照片。手点着图片右下角,把屏幕直怼着简星的脸。
“你看看这个是什么”
简星觉得小助理奇怪的很,不过还是顺着小助理的话看过去。这一仔细看才知道怎么一怎么一回事,扶额道“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老大,你没事吧”小助理看到自家老大脸色不太好,也有些担心。他把手机收回来,在心里吐槽自己心急。
早知道应该组织好语言再说,现在这情况着实不太好。
“我没事,你把文件带出去。告诉他们想,一会儿十点开早会。”把文件递给小助理,就赶着人快点走。
“好,那我回去了。”
小助理也不敢跟自己衣食父母对着干,只能一步三回头。
等小助理的身影消失好一会儿,简星靠着椅背叹气。拿出手机,打开s。果然那条s内容之下,无数人的留言。
简星其实并不在意别人说自己什么,但还是有点恼。倒不是对这些粉丝,只是恼恨自己为什么不注意一些。
手不自觉点上删除,可最后在确认的时候却没按下。这般删除,才更显得奇怪。既然权至龙那边也没来电话,简星估摸也是要冷处理的意思。
那就任由它去吧
这般想着,简星便不再管了。心思一松,才注意到自己s有了很多私信。强迫症如简星,自然是会去把红点消掉。
所以为什么没有一键已读,或者一键删除也行。
自从和权至龙上之后,简星的私信其实一直呈现暴走形态。点着点着,看到了那个女孩发的消息。
熟悉的中文字眼,令人哭笑不得的内容。虱子多了不怕痒,现在简星就处于这样的状态。不过看女孩还发个私信过来的样子,简星还是给了回复。
没事,别多想s下不为例
处理完这些,又给权至龙发了条信息。
之后的时间里,简星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老大”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s不是高中生只是要准备考研,家里人都盯着复习而且还要负责给家里人做饭。如果码字的话,属实没空给做饭。
所以和妈妈商量一下,今天他负责做饭
我把复习的一点时间和做饭的时间空出来码字
然后晚安呀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