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说“又”
因为记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在火神再次因为无视黑子而把芝士汉堡山堆在黑子面前时,我真不知道黑子来这儿的原因是他所喜爱的香草奶昔还是火神其人了。
真是,我在心里已经擅自将他们配对了。
你说我在哪儿
黑子本来占着位置,我去拿餐点啊。哪知一转眼火神已经咬着可乐的吸管坐在本该属于我的位置上了。
“不就是声音稍微大了点,有必要那么生气吗”火神自言自语地抱怨着。
“我明明还没喊却也被骂了”黑子的声音幽幽响起,没了上午和我抱怨时的那分阴沉,
黑子看起来十分乐在其中。
火神又被吓了一跳,扶额默不作声,想来他被吓着吓着也该习惯黑子的存在感了吧当然我是无法理解的,因为黑子在我眼中,和其他人完全没有不同。
“还有,现在的情况有些难办。”
哦豁,这场景看起来又不是我能插足的啊。我默默停下了去黑子那桌的脚步。
“就是啊啊什么”火神有些不明状态。
“好像近期内都没法实现约定了。”
“啊”
“好像从那件事起屋顶就被封了,要是没办法入部的话怎么办”
“不可能入不了的吧不过我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你明明也被叫做”
“幻之第6人。”
幻之第6人什么奇怪的称呼
就算我了解不多,但篮球的话,5个人不就够了吗
用不了我疑惑多久,火神就对黑子打球的理由进行了提问。
不是之前黑子和我描述时对他国中时的队友们有所夸大,从火神到篮球部的那些前辈们的反应来看,黑子所在的帝光篮球部是真的强的可怕。
只是正选的几个球员,就让从身体素质到决心力度都很强的火神耿耿于怀。
“我,国中篮球部虽然很强,”
“这我知道”
“但有一个绝对唯一的基本理念。那就是”
“胜利就是一切。”
胜利不好吗这么多人不顾廉耻,抛弃尊严,怀疑一切,利用一切,将残次品们堆积起来成为价格较高外表好看的再生品,不都是为了胜利么
虽然这不是我现在所要追求的就是了。
黑子对这种一心追求胜利而忽略了“团队”的观念持反对态度,所以他被这所学校篮球社的氛围所感动。
“我想要让你和这支球队成为日本第一。”
真是与他这张波澜不惊的脸所不相称的中二台词。也幸亏了他这张脸,如果这种话由别人来说,就
“不是想要,我们就是要成为日本第一啊”
就会像火神这样丢脸。
我把餐盘放在了装酷的火神面前。
“可真是志气风发的发言啊,火神。”
“吓”火神一个趔趄,“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你这阴沉男”
为什么给我的反应和给黑子的不一样,欺负我吗我有那么阴沉吗
“很失礼哦,火神君。”
虽然黑子你话说得不错,但是嘴边的笑意能不能压一压呢好歹掩饰一下吧,看别人遭遇你的日常就这么让你开心吗真是看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