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我耳边说了这样的话,然后一言不合就从腿弯处把我托了起来,从力度到态度都和一开始有了显著差别。
“喂你做什么”
他的动作很快,做动作之前的一点行为预兆都没有,身体条件和反射能力可谓不错,不过屁股底下只有一节手臂,这种没什么着力感的姿势让我有点无措,双腿有些不适应地前后摇摆了几下。
“别乱动,这种时候只要乖乖环住我的脖子就好了。”他坏坏地看了我一眼,“高中生。”
这种情况下我怕是会吧你脖子扭断哦,高圆寺社长。
还有你们,篮球社的普通社员们,不要用一种看到黑幕的表情看着我啊就算是我也会无所适从的
我有预感,经此一役,我的校园生活怕是要完了。
4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直升飞机,并且是坐在一个壮汉边上,与三日月带着我飞的时候比起来,直升机不算稳,而且机翼的声音实在是太吵了。
从窗户中透过的太阳又太过耀目,对我的身体不大好。
直到我被高圆寺支着半个身子走到他办公室中,我依旧不是很舒服。中午吃下的便当中的固形物在我的胃里依旧毫无消化的迹象,本想放学回家再把它们处理了的,经过直升飞机的颠簸晃荡,却在让我有种在想在他办公室红地毯上狂吐一番的欲望。
他把我放在了沙发上,自己则一屁股坐在了我的对面,他的块头极大,一坐下来都让沙发抖了三抖。
“去给我倒杯水。”他一脸理所当然地命令我。
办公室里只有我和他两人,被过分装饰得有点不像饮水机的饮水机也很显眼,杯子不出意外就在饮水机下方闪闪发光的柜子里。
应该是在对我说话吧
与他四目相交时,我甚至能看到他鼓励的目光不是,这是对“客人”该有的态度吗从带我过来的方法开始,这个人的行为就有根本上的错误吧
但介于高圆寺表现得异常理所当然,我又在他的地盘上,我之后还有问题要问他,所以我只得认命地撑着难受地身体去倒了杯水为了表示我的愤怒,我让水填满了杯子,刚好能达到张力极限的程度,然后小心地把被子放在两张沙发中间的茶几上。
他饶有兴趣地看了一眼水杯,翘起二郎腿像个大爷般地说“喝呗。”
“哈”
“我让你喝水啊,你不是很不舒服吗。”他将双手交叉放在大腿上,像是要观察我会有什么反应般,语气充斥着劝诱的因素。
这种时候我是不是应该生下气毕竟我这算是被他耍了吧,还是特别不被当回事的耍,再加上我身体的不舒服都显而易见到他都看得出来了,正常人这时候就该生气吧
或者强装镇定却在表情上丑态百出
好吧,我想我确实是在生气,不过原因并不是他耍我,而是他这副观察者的态度,让我觉得自己像实验室里的小白鼠。
孤独、无助、随时都会死,连社交都是被设计好的,连排泄都会被观察记录,连感情都不配拥有。
我讨厌这种无法自主选择的无力感。
“不用了,我怕我喝了真会吐出来。”
我的胃里已经不能再容纳这么多无法吸收的液体了。
“吼,你这么晕直升机啊”
“是吧。我以前不是吗”
“你在和我暗示你是他得了吧,省点功夫,你不可能是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