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成了泥人
抬眼望向头顶两侧的石壁,一边摆了无数被淤泥覆盖的大水缸,一边则嵌满了木船。
我看着吴邪他们在很远处移动,估计是在商量接下来怎么办,等再垂下头,才发现脚下的泥浆已经涨高了
等下还得想办法搭上吴邪他们的船去找墓门。
正思考着,忽然听到小哥沉声说“抱紧我。”
点头,迅速爬到他身上挂住。
大神带躺我准备好了,我已经躺好了
如果不是因为没法说话,我肯定会逼逼几句聊表感激。
他默默把我散开的头发挽到脖子前感受到小哥的动作才反应过来,赶紧用皮筋绑好。
“小哥”胖子的喊声传来,还有由远及近的剧烈水流声。那个瞬间被他托住臀部,一阵天旋地转后稳稳落下。
卧槽
两个人的重量,加上泥水里没多少着力,小哥依然可以把我两整个甩到船上。
船头因为一下子多了两人,迅速向下俯冲而去,前方也刚好是下游,整个船身都开始打转恶臭以及持续晕眩让我非常想吐。
小哥一手一个抓住了吴邪和胖子,我只好继续紧抱着
五排,一带三,还有个附加的路人。
莫名很想笑怎么办
听到刘丧在后面弱弱的喊了句“几位前辈,我要吐了”
“咽下去”吴邪回答。
“小哥在找墓门他没手了快帮他打灯”胖子喊着,打了一发信号弹上天。
于是我看清了后方和头顶划过的越来越多的亭台楼阁,都是在两侧的石壁上建造出来的。
看不见前面的场景,只感觉小哥转了下头,吴邪忙喊“不准丢我胖子土耗子”
然后我听见小哥低声说了句“自己小心。”
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猝不及防被小哥丢出去了。
吴邪“”
胖子“瓶仔是个狠人。”
半个身子直接砸在墓门上。一瞬间仿佛听见自己右臂骨骼碎裂的声音嗷好他妈的痛啊
趴在地上几乎动弹不得,咬牙买了血瓶却喂不进嘴里
意识恍惚间听到一声枪响。
这样趴着不行,因为很快一大堆淤泥就会涌入这个缝隙,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填满。耗在这儿只有等死的份
我现在只要努力恢复行动力,再用传送就可以了。
强打精神喘了口气后,挪动着还能活动的左手给自己喂进了药剂等了几秒钟疼痛才稍微缓解一点。我忙爬起来继续喝了几瓶。
接着打开nc标识,看见三个人的等级就在不远处。
一切都争分夺秒的完成了
头顶忽然传来闷雷般的巨响。
耳畔传来胖子在崖下隐约的喊声“贴边”
我赶紧摸索着找到墓门,把自己的鼻子贴在缝隙上紧接着就是巨大无比的压力,挤得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了。我只能开出冰冻阻止泥水继续靠近
被掩埋的时候,周围陷入极度的,安静。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急促失控。
艰难的在墓门前打开传送地图,放大之后,我惊悚地发现只有墓门这儿是有显示的,而门后那段路是黑暗。
也就是说,我现在无法传送进没有探索过的地方了
面前的墓门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不像吴邪在剧情里碰到的,崖壁直接破了个口子让他进入墓道得救。
看来我没有得到剧情的优待这是被困住走投无路了
意识到这点后,脑子瞬间空白一片。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