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手下待在他后面自己先上的,只不过没有说这句话。
而且我觉得中也大人的萌点也很多,你们都懂的吧
43
是很多
s你就不要说出来让我们吃柠檬了好吗,如果有得选,谁不想当中也大人的手下啊
44
以前在太宰大人手下讨生活的我说什么吗qaq
45
红叶大人的手下笑看。
46
照你们这么说,首领的萝莉控也算是萌点吗
47
卧c
s是个狠人。
48
何止,46比狠人还多一点,是个狼人吧。
49
所以说你们又歪楼了啊
而且为什么我们一群黑手党要像阿宅和追星族一样讨论什么萌点啊我们是残暴冷酷的黑手党,这个城市的暗啊。
话说楼主又失踪了吗
50
s淡定
又没有人说过阿宅追星和黑手党不能兼容。
51 楼主
没
52
还是继续吧,不然好好的吃瓜贴又变成党派之争了。
这种东西争起来这个帖子就真的危险了。
53 楼主
其实已经说的差不多了,就是40补充的那样
后来因为任务芥川没有追过去,就没有后来了。
虽然之后任务对象还没找到,上头就来了命令让我们收队回去。
54
其实有一件事我真的很在意
刚刚楼里好像出现了中也大人的手下,这次任务中也大人也去了吧,没碰到那个人吗
有中也大人的手下出来说说吗
55
s这个问题就问得很有水准了。
56
没有碰到。
57
如果碰到的话算了我就不设想了,根本设想不到。
当时中也大人还在地面上威慑尾张会,应该还不知道那个人出现过了不过回来后以后肯定就知道了吧。
58
咦
会有人这么大胆跑到中也大人面前去提起那个人吗
59
遇到那个人的事情黑蜥蜴肯定要上报啊,这一上报中也大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60
对哦,这么一说我想起那个人从组织消失的时候,中也大人的那辆爱车不是炸了吗,好像说是被安装了炸弹。
人是没事,但那辆车中也大人很喜欢的,可惜了。
61
所以已经确定中也大人的爱车是那个人炸的了吗
62
怎么说
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吧,可能也就只有中也大人会以为是敌对势力的偷袭了。
63
啊,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64
噫,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65
呃,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66
复读我断
该说不愧是那个人会做出来的事情么。
100 楼主
好了好了,聊也聊得差不多了
封楼勿回啊,我这就去联系管理员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