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同时,从右手边一间玻璃房的玻璃上传来来“砰”的一声响动。
我倏地跳了起来,同时被我倒吸冷气的声音吓到的还有耳麦另一端的江户川乱步。
“你遇到什么了别告诉我真要玩刺客无双”
“什么刺客无双哪里有刺客无双这分明是生化危机这里真的没有在研究什么违禁药品吗”我手忙脚乱地摘下夜视仪,颇有鸵鸟遇难时将脑袋埋进地下的风范。仿佛可怕的东西看不见就不存在一般。
老实说自从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仅有神还有妖精的存在,我对世界的认知便一直处于在一种摇摇欲坠的状态中。
从零到十岁,正是因为我坚信没有鬼才不会害怕走夜路或者听研究员给我讲不符合科学常理的都市传说。
但这样牢固的确信却在我来到这个世界后被毁得百孔千疮这种事情我已经重复一百遍了真的不想再说。
毕竟如果鬼真的存在的话重力对他们是没用的吧
就算我能让一个人的内脏全部从喉咙里吐出来,对幽灵那种不知道构成的超自然现象也是没用的吧
虽然语速飞快地吐槽,但我还是壮着胆子抬起脑袋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不那么沉重的撞击声,是拳头砸在玻璃上的声音。以及一声被阻断的,略显沉闷的“喂”
“噫他们在研究人类以外具备语言功能的生物”我又往后退了一步。
“森野绿你再骂一句”玻璃那边的生物又往墙上砸了一拳。
谁骂你了我本来是想这么反驳他的。
突然从黑暗中发出吓人的声音拦住我的去路,怎么想都是对方的错吧
但是这人刚才叫我什么
森野绿
真是同乡隔着夜视仪依然看不清他的样子,能见度太低那家伙的身形在玻璃之后影影绰绰的,只能看出非常的纤细。
像女孩子一样。
嘶可我是那么有名的人吗随便就能叫出名字
我在学园都市有同龄熟人吗答案是根本没有
可我的确是名人。毕竟是为数不多的eve5嘛,嗯然而一眼就能认出我该不会什么变态吧虽然不是没可能但是实验室的那群人该不会真的把我的档案和资料全部抖出去卖钱了吧
而且你怎么从那么黑的地方看到我的
我顺从心意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耳麦里传来了江户川乱步噗嗤的笑声。
玻璃对面那人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反问道“你的脑袋那么亮还需要灯吗这种程度的泛光已经足够看清你的脸了。”
“”
好生气,就算不是第一次被人嘲讽脑袋亮得像个钨丝灯我也要走了
你就死在这里当一辈子小白鼠吧,呵呵反正也是个没有求生能力的弱能力者吧不然怎么连玻璃都打不碎
“喂森野,既然你也在,至少知道这是哪里吧”
“别森野森野的叫啊我跟你很熟吗”
“哈你的海马体萎缩了连人脸都不记得”
哇这副自我中心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要围着自己转的大小姐语气是怎么回事你难道是哪个高贵的常盘台私立女子中学出身吗
被玻璃房阻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已经变得非常沉闷,像是经过特殊加工拉低了八个调的特殊音效似的。
说到底这家伙到底是谁啊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我根本没有在保育园之外的地方见到同龄人,甚至连“朋友”这个概念都只在社会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