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重生军工子弟

[正序] [倒序]
  • 673 为难的华清大学领导们(51/100)
  • 674 我要造车!造中国人自己的车!
  • 675 武器运输航线出问题了?
  • 676 我们要战机生产线,你能提供么?
  • 677 RD-33发动机终于不用砸手里了
  • 678 千万美元单价,少于80架订单,不谈生产线(52/100)
  • 679 359坦克生产线不是不可以考虑
  • 680 即将被宰的埃及人却在喜出望外
  • 681 将军,做人不能太贪心,超-7B就够了
  • 682 想要先进生产线,又不想多花钱,可能么?
  • 683 超过16亿美元,埃及人给得起钱吗
  • 684 给三线单位废弃生产线找条出路
  • 685 总价10亿美元买359坦克生产技术
  • 686 究竟谁占了便宜(53/100)
  • 687 上门求合作造汽车的巴基斯坦人(54/100)
  • 688 被开除?校企合作项目要不要
  • 689 跟大一新生签就业合同?抢人得趁早
  • 690 抢人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 691 谢凯想转专业?
  • 692 导弹坦克?伊拉克人不认账了
  • 首页尾页
    输入页数
    (第35/103页)当前20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