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个挂架,度还变慢了一些。
加了o3的权重,性能几乎没有提升,这种事情音羽自然不会接受。
疾风也差不多是这个原因,63的疾风丙和6o的疾风丙比,只是将两门2oho5机炮换成了两门3oho155机炮。
每秒的弹药投射质量是提升了,但输出并不只能看投射质量。
将两门ho5换成ho155后,疾风丙的火力配置也变成了两门2oho5加上两门3oho155。
两门武器的不一样,也代表着两种火炮的弹道有所不同。
音羽可不能接受这一点,弹道不同意味着两种火炮就很难同时击中敌机,远距离输出其实只有一半。
说白了,音羽还是要从炮猫和喷24中选一个出来。
喷24是格里芬喷火的顶级型号,比起53和57的格里芬喷火,各方面的属性都有所加强,不过最大的变化还属火力升级到了四门西斯帕诺kv机炮。
备弹为65o,虽然不及暴风kv的8oo,但已经完全够用了。
至于四门西炮的威力,音羽之前已经在暴风上领教过了,混战中简直不要太爽,秒人跟玩一样的。
其他的优点依旧是极高的爬升和加度,优秀的高空性能,优秀的俯冲加,以及在4oo5ookh间的优异操控性了。
缺点也还是那些,翅膀太脆,大力出奇迹的话很容易断,然后就是滚转一般,4ookh下的机动性不行,以及突出的翼下散热器导致5ookh以上加很慢。
炮猫的话其实也差不多,也算是殊途同归吧。
优秀的俯冲度,中高优良的机动性,给力的加,不过和喷火不同的是,炮猫要耐操一些,玩玩点高g机动还是可以的。
缺点差不多还是喷24那些,低下就是坨砖。
火力方面,炮猫则使用了大名鼎鼎的an3机炮,弹道好,杀伤好,射快,该有的优点都有了。
熊猫作为美系战斗机,载弹量也很一如既往的良心,826,可以说想怎么打都可以。
有一点音羽很想吐槽,那就是826炮弹不少平均分配的,外侧的两门机炮只有188的备弹,而内侧两门却有225的备弹,简直是逼死强迫症。
总的来说,炮猫也是架好飞机。
面对这两架差不多的战斗机,音羽的选择困难症又作了啊。
已改网址,已改网址,已改网址,大家重新收藏新网址,新网址新电脑版网址大家收藏后就在新网址打开,老网址最近已经老打不开,以后老网址会打不开的,请牢记:,免费最快更新无防盗无防盗报错章,求书找书,请加qq群647547956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