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信塞在自己的抽屉里面。信里她先把自己的梦想详细地解释了一通,还姿态卑微地跟父母道了歉,但又把自己坚定不移的态度郑重其事地标在结尾。
总的来说这是一封理由、态度以及用词都相当不错的离家出走道歉信范文,很值得其他有该意向的孩子学习借鉴。
但好孩子请勿随意模仿
单从字面意思解释,离家出走就是离开家然后走得远远的,看起来很简单,可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办。
尤其是作为忍者,还是生活在眼下这种环境里的宇智波忍者,离开驻地后想不被暗部跟踪监视已经很难了,想要悄无声息地离开木叶更是难上加难。
但这一切的一切在身边有个雫时,难度得到大幅度降低躲开暗部,她能轻松搞定;悄无声息地离开木叶,对她来说更是小菜一碟。而且还有个格外重要的一点是,雫非常能够理解泉想要当偶像的心情。
把这些串明白之后,泉顿时想给出谋划策让她来找雫的鼬点一万个赞。
不过自己作为即将离家出走的当事人心情复杂,泉认为这很好理解。但不好理解的是,这天她见到的雫也意外的心情复杂。
这天临走前,泉想见好友一面,于是约了夕颜见面,还早早等在了夕颜任务结束后能很快赶来的路边小店,就坐在遮阳伞下,守着一方小桌,喝甜过头的冰镇红豆汤。
夕颜大概是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刚毕业时实力中规中矩,现在进步飞快,早就通过了中忍选拔,开始尝试迈向上忍的行列。同时她跟疾风之间关系越来越好,如今他们两个再搭档着出任务,时常会被遇到的熟人调侃为“夫妻档”。起先他俩还会不好意思地抗议,近来只会红着脸相视而笑了。
而疾风受限于身体状况,各方面走得都很慢但也很稳。他脑袋好使,从学校毕业时还是笔试第一,鹿久正考虑把他往幕僚的方向培养。
这样比较起来泉就显得很惨淡,或者说,很平庸。她在忍者学校读书那几年成绩不错,但没读完就被她的老父亲提溜进了宇智波管理下的警务部,没有正经毕业也没有正经队友,偶尔能跟着夕颜疾风组队去混混任务,可惜不出挑也声名不显。
不过人各有志嘛,她的志向就是离家出走,去试试偶像的道路,谁能肯定地说她一定走不远呢谁又能肯定地说这一定是错误的呢
木叶的红豆汤总是做得很腻人,就算冰镇过也削减不了几乎让人牙疼的甜味。泉硬着头皮喝了一口,几乎要被甜倒牙。而就在刚刚雫告诉她,鼬很爱喝这东西,甚至觉得甜味将将好。
泉不禁想要感叹鼬君真是个干大事儿的人,然后怀着这有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喝到家乡美食的沉重心情,端起竹筒将它大口大口地喝尽。
正好不远处有个路边摊在降价甩卖衣服,漂亮的老板娘时不时跟路过的路人嬉笑,哄劝他们来买衣服。路人们也不生气,笑着跟老板娘贫嘴。一来一往间,街上热闹却不吵闹,泉看了几眼,被感染得笑出来,唇齿间残留的腻人甜味也没那么可憎了。
等她放下竹筒,揉揉遭罪的腮帮子,发现坐对面的雫有些心不在焉,面前的和菓子跟丸子没怎么动,更是视冰镇红豆汤为无物,不是在发呆,就是在往对面街转角飞去目光。
泉跟着看过去,街上的路人们大多被路边摊老板娘吸引过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