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去吃饭吗”桃城见龙马站在原地没动便问道。
龙马摇头“我没胃口。”
其实从今早起床时开始他就隐隐有些头疼了,但想着或许一会儿就不会了便一直忍了下来,结果一天的训练结束非但没有好转,现在反而更难受了。
发现他脸色不太好,关爱学弟的学长们对视一眼,不由分说拉着他准备去医务室。
挣脱不了的龙马也只能乖乖跟着了。
到了医务室,医生为龙马测了体温“382c,有些低烧,应该是着凉了。”
是因为泡澡泡晕被带回去时着凉,还是大晚上的跑下去找迹部打球着凉,龙马也不太确定是因为哪个。
“我给你开一些退烧药,回去记得多喝水,晚上早点睡,明天应该就没事了。”医生叮嘱道。
大石点头“麻烦医生了。”
在医生开药的空隙,龙马被他的学长们轮着说了一通,轮到手冢时,他已经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哒哒的了。
“以后有不舒服别硬撑。”手冢叹了口气,只说了这一句就没再说了。
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宽容的众人惊讶的看了他一眼,得到他疑惑的一瞥后又扭头四处乱看表示自己很忙。
真宠啊,他们在心中吐槽。
拿上医生开的药离开。大家让龙马先回去休息,晚饭他们会帮忙带。
“那我先回去了。”龙马提着药袋子离开。
现在他迫切的想回去换身衣服,然后趴在床上睡一会儿。
真田站在龙马房间门口,犹豫着到底该不该敲门。
去餐厅之前他不经意瞥见青学那一帮人拉着龙马往医务室的方向走,又见龙马没有和他们一起来吃晚饭,想想觉得应该还是昨晚着凉了。
有心想来看看情况,可是站在门口时他又犹豫了。
他是以什么立场来关心人的呢,朋友,对手,还是暗恋者
就在真田还纠结着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时,帮龙马带晚饭的桃城已经回来了,看到他杵在门口就很惊讶“真田前辈”
真田一惊,强做镇定“你好。”
“你找越前有事吗”桃城问。
然而他并没有得到答案,因为他突然有些内急,火急火燎的把带回来的晚餐往真田手里一塞让他帮忙交给龙马就冲去厕所了。
一脸懵逼的真田拿着龙马的晚餐,最终认命地抬手敲响了房门。
这样也算是给他了一个机会吧。
睡得迷迷糊糊的龙马听到了敲门声,他艰难的起身去开门,本来以为是他的哪位学长,结果没想到竟然是真田。
“刚才桃城拜托我将这些交给你。”真田抬起托盘。
龙马这才注意到他手中的托盘“谢谢。”
“你是不是”
本来真田想问问龙马是不是真的着了凉,结果被对方打断了“对了,你等我一下,有东西要还给你。”
直到龙马将东西拿出来,真田才想起他的浴巾还在龙马这里。
“还有什么事吗”见真田愣愣的拿着浴巾,龙马歪了歪头。
“不,没事了。”看他还算精神的样子,真田终究是没再问,“你吃饭吧,我先走了。”
“我还在想真田你晚饭吃的那么急是有什么事呢,原来你在小弟弟这里啊。”幸村这时回来了,带着笑意对他们说。
真田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幸村。”
“怎么了,我打扰到你们了
(本章未完,请翻页)